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余宪忠--《No Name》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5:28 新浪娱乐

专辑:余宪忠--《NoName》

专辑名称:No Name
歌手:余宪忠
发行公司:维京音乐
发行时间:2004年9月
推荐指数:★★★★

[专辑介绍]

  百代最近大打神秘牌,继川岛末树代一人分饰两角的“粉红色乐团”之后,这个名为“No name”的歌手,尤抱琵琶半遮脸的出现在了听众面前。无论是唱片封套,专辑宣传照还是音乐录影带,这个“No name”只要出现本尊就一定是半张脸,而且是你绝对看不清楚的那种。虽然这个人的名字随着《候鸟e人》的播映早已在片尾字幕中曝光--余宪忠,不过对于真正的样貌就真的是无人知晓了。

  这个陈宪忠并不讳言自己对长相没自信,自认为自己的歌声要比长相来的好,而出片过程同样是一波三折,学过8年钢琴,会弹吉他;有着天赋的特殊音质,爱唱歌;2000年参加唱片公司举办的歌唱比赛,在众多强劲的对手中获得第一名,幸运的签了约,却又因唱片公司的人事变动而解约;2002年入伍服役,今年四月退伍,一直被他的声音吸引的资深音乐人姚谦等了他四年,终于与他签下一纸合约。

  四年前就有出片的机会,一错过就是四年,如今再度获得姚谦的赏识,No Name的心情已经没有当时的兴奋和憧憬,回想当初鼓起勇气参加歌唱比赛的初衷,只是单纯的爱唱歌,更多的是想用歌声证明自己,这也是他此刻出唱片的心情,对他而言,能将歌声与更多的人分享,希望听歌的人能从他的声音获得安慰和幸福,这是他最大的满足。

  这次顶着维京音乐年度新人的名号出片,制作人姚谦对其评价为:“这样的声音听过就不会忘。”首度出片,专辑收录10首温暖情歌。由李偲菘李伟菘担任制作人,收录的10首歌全部都是知名创作者的作品,包括姚谦、李格弟、李偲菘、李伟菘、姚若龙、厉曼婷…,都为No Name量身定作。整张专辑的音乐曲风以No Name擅长的中、慢板抒情情歌为主,他在每一首歌中以圆熟的演唱技巧展现他诠释情歌的天份,音域极宽的他面对高难度的歌曲一样游刃有余、轻松演唱。

  有别于时下青春偶像花梢、出人意表的歌词诉求,No Name整张专辑的歌词都更贴近现实,诉说一种成熟、诚恳的爱情观,细腻动人,恬淡有味。

  三首主打歌音乐录影带由广告大师彭文淳和金曲奖MV导演黄中平拍摄完成。彭文淳在听过“No name”的歌声后,用画面创造这个从没见过的歌手形象。以上下集的剧情片形式,拍摄完成“爱情带来的改变”和“守护天使的告白”这两首主打歌的音乐录影带。不仅完美的将音乐与影像结合在一起,也堪称是近几年来国语歌坛少见的大手笔。

  另一首主打单曲“愈爱愈爱”唱片公司也请到金曲奖最佳录影带导演黄中平拍摄。黄导演盛赞此歌为近几年听过最有感觉的好歌。LL

  呵护你 守护你

  在爱情的世界里

  他没有名字 却无所不在----

  在他的歌声看见爱情的模样

  从他的歌声听见爱情改变世界的力量

  他是NO NAME 没有名字

  一个用声音活着的男人

  愿天下有情人

  心中都有一首NO NAME 的爱情主题曲

  彼此相爱 永不分离


[专辑曲目]

  01. 爱情带来的改变

  02. 愈爱愈爱

  03. 去爱你爱的

  04. 例外

  05. 守护天使的告白

  06. 我会等你

  07. 你爱谁

  08. 你最明了

  09. 我每次呼唤你都回头

  10. 起飞与降落 (电视剧"侯鸟e人"片尾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