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潘玮柏FUN CLUB专题 >正文

专辑:潘玮柏--《Wu Ha》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5:41 新浪娱乐

专辑:潘玮柏--《WuHa》

专辑名称:Wu Ha
歌手:潘玮柏
发行公司:环球唱片
发行时间:2004年9月3日
推荐指数:★★★★

[专辑介绍]

  这张专辑是潘玮柏的第三张专辑。这个从著名VJ发展来的歌手今日人气已与当年不可同日而语,从第一张《壁虎漫步》开始,潘玮柏的星途开始大好,第二张专辑《我的麦克风》,反响甚至超过了第一张。这张专辑《Wuha》是在《我的麦克风》发行后将近一年,潘玮柏发行的2004年度专辑,专辑曲风呈现出的还是潘帅一贯擅长的,大街上流行什么就唱什么的形势。毫无侵略性的歌曲选择听来就是让人舒服,这张专辑秉承了潘帅前两张专辑的风格,从第一首歌开始,一直到最后一首歌结束,就是一张还不赖的流行专辑。

  潘玮柏出身于近几年最出新人的环球唱片,在其前面发片的歌手有许慧欣,Energy,再向前就是蔡依林了。这几位现在至少也算唱红了的歌手,不过依照环球唱片的一贯做法,新人歌手一般在环球发片红是肯定会红,不过要是想大红特红,还真是困难重重。蔡依林也是后来转透sony才转型成功,开始走红,许慧欣和Energy现阶段就完全是瓶颈期,能不能走出来还要看造化了。依照以前的情况来看,现在的潘帅正处于第三张专辑发行阶段,环球的歌手一般都是第三张开始走下坡路,看来潘帅要努力了。

  主打歌“WuHa”是Will擅长的Hip-Hop,旋律易记,歌词和编曲过瘾,是首不俗的作品,不过就没有上一张专辑主打歌“我的麦克风”突出。“快乐崇拜”是首好听的歌曲,两位歌者的表现洒脱佻皮,而林夕填的歌词也挺好玩儿的。

  ‘我不识广东话’幽默爆笑,尤其是Will唱的几句粤语歌词,听得人捧腹大笑。‘我让你走了’是首动听深 情的R&B,Will的演绎十分感性深情,值得细听。其他歌曲方面,“Kiss Night”、“Do That To Me One More Time”及“太想爱你”亦是可以一听的作品。

  有“台湾元斌”之称的潘玮柏,此次为与碟同名的新歌“Wu Ha”拍摄MV时化身武林侠士!原本“Wu Ha”乃一首充满动感的Hip-Hop歌曲,但潘玮柏却要穿上古装来跳Hip-Hop,令MV变得相当搞笑,各位乐迷万勿错过!首批特别版加送“WU HA”完整MV及四张MV剧照。

  推介歌:“快乐崇拜”、“我不识广东话”、“我让你走了”LL


[专辑曲目]

  1.Wu Ha

  2.快乐崇拜

  3.我让你走了

  4.声东击西

  5.Kiss Night

  6.我不识广东话

  7.Do That To Me One More Time

  8.圆心

  9.太想爱你

  10.说到做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