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黎明--《Leon Dawn Leon》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7:02 新浪娱乐

专辑:黎明--《LeonDawnLeon》

专辑名称:Leon Dawn Leon 
歌手:黎明
发行公司:东亚唱片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05日

[专辑介绍]

  久违两年以来 黎明 首张国语专辑 Leon Dawn Leon (香港进口版CD+DVD)

  香港版蝉连HMV连锁排行榜2周冠军!

  MV特别邀请 黄秋生 跨刀演出

  12首深情歌曲CD + 6支感人MV DVD

  久违两年没有推出个人大碟的黎明,这张全新作品《LEON DAWN LEON》由筹备至制作过程共享了四个多月的时间,而碟内歌曲更是由四十首已录制的歌曲中精挑细选出来。

  碟内六首MV,有画面色彩丰富的“一比一”,多得黄秋生先生百忙中抽空跨刀演出。亦有浪漫的“无痛失恋”,有节奏强劲,可媲美外国MV的“什么”,还有远赴日本拍摄,用大量照片辑录成连续影像,感情细致,深情流露的“伤口”等,带给乐迷不同的音乐风格及情怀。

  LEON除了参演幕前的演唱及演出外,更参与MV拍摄的后期制作工作,为了达到画面的完美效果,需日以计夜在后期工作室中渡过。 在这艰辛过程中,虽然会感到身心疲倦及孤单寂寞,但为了追求音乐及画面上的完美效果,都很努力、认真,并且做得非常高兴,真的是“会笑会哭”。

  广东大碟 《LEON DAWN》已在九月十一日在香港正式推出,虽然黎明出碟日子遇着要到新疆拍摄徐克导演的电影“七剑”,未能参与部份宣传活动;不过,在有限的宣传下,唱片销量依然非常厉害,新唱片更创下香港近5年来HMV(全港最大唱片零售店)最佳唱片,更连续两星期稳占HMV销量榜冠军,是5年唱片业难得一见的景象,真是可喜可贺!

  “无痛失恋”亦分别在九月十八日登上TVB8金曲榜冠军位置及在十月尾登上CHANNEL V及MTV ASIA的冠军位置。

  而国语歌方面,最新派台主打歌有:"什么"和"伤口",而最新国语大碟《LEON DAWN LEON》于11月5日在台湾正式上市,希望带给乐迷另一个惊喜!LL


[专辑曲目]

  01.什么 (CD)

  02. 爱你变

  03. 无痛失恋

  04. 伤口

  05. 一比一

  06. 水深火热

  07. 慢动作

  08. 排行榜

  09. 情人快乐

  10. 两个人的烟火

  11. 会笑会哭(广东)

  12. Interlude

  13. 一比一 (DVD)

  14. 无痛失恋

  15. 什么

  16. 伤口

  17. Making of (水深火热)

  18. 两个人的烟火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