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王菲--《菲比寻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7:27 新浪娱乐

专辑:王菲--《菲比寻常》

专辑名称:菲比寻常
歌手:王菲
发行公司:新力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12日

[专辑介绍]

  这张碟可谓超级精选,虽然在内地,王菲的精选专辑一年就出好几张,不过这么官方的精选专辑可算是十分罕见了。

  2004王菲台北演唱会抢先听!

  横跨新艺宝,福茂,EMI,新力时期存世经典

  为了让买不到票的歌迷也能够欣赏到王菲的现场演唱,也让已经购票的准观众能够抢先听到11月27日演唱会的可能曲目,银鱼音乐特别在11月12日发行《菲比寻常Faye Wong Live!》2CD专辑,共32首国语,粤语,英语,可说是2004王菲台北演唱会先听版,所收录的歌曲横跨了新艺宝,福茂,EMI,新力时期,是目前为止完整的Live经典收录。

  当王菲重遇王靖雯!

  不必等2046, 在2004秋天的《菲比寻常Faye Wong Live! 》,你就可以听到新力金曲奖歌后王菲重唱新艺宝王靖雯时期的一鸣惊人成名曲“冷战”“静夜的单簧管”“尾班车”“我愿意”“天空”“誓言”等,十年人事,别有一番新意。

  专辑除了收录:将爱,只爱陌生人,开到荼蘼,暗涌,闷,旋木,约定,给自己的情书,人间,红豆(偿还),梦中人,但愿人长久,等大热作品,另外收有鲜少在演唱会演唱,更从未发行现场版的:纯情,背影,守时,等,更现珍贵。

  特别加收从未发表2首英文歌

  “The Look Of Love”、“Heart Of Glass”

  2001后唯一发表的英文单曲

  2001年进军日本的英文单曲之后,就很少听到王菲唱英文歌,为了歌迷的耳福,银鱼音乐可是大费周章的购买这两首歌的版权,原本差点因为版权费过高而一度打算放弃收录这两首英文歌,但又因为非常希望歌迷能够听到非常难能可贵的歌曲,因此最后还是不惜成本的支付了高额的版权费,而将王菲演唱会的精采内容作更加完整的呈现! LL


[专辑曲目]

  1. Opening

  2. 天空

  3. 誓言

  4. 纯情(粤)

  5. 背影(粤)

  6. 梦中人(粤)

  7. 流浪的红舞鞋

  8. 我愿意

  9. 假如我是真的

  10. 只愿为你守着约

  11. 但愿人长久

  12. 新房客

  13. 香奈儿

  14. 将爱

  15. 开到荼靡

  16. 偿还(粤)/红豆

  17. 暗涌(粤)

  18. 光之翼

  19. 闷

  20. Heart Of Glass (英)

  21. 旋木

  22. 只爱陌生人

  23. The Look of Love(英)

  24. 如风(粤)

  25. 爱与痛的边缘(粤)

  26. 精采

  27. 尾班车(粤)

  28. 静夜的单簧管(粤)

  29. 守时(粤)

  30. 约定(粤)

  31. 给自己的情书(粤)

  32. 冷战(粤)

  33. 人间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