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可儿家族--《借来的天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5:48 新浪娱乐

专辑:可儿家族--《借来的天堂》

专辑名称: 《借来的天堂》
艺人名称: 可儿家族
语 言: 英语
发行公司: 怡人唱片(华纳提供版权)
发行日期: 2004年12月

[专辑介绍]

  睽违四年,曾多次获得葛莱美奖、全英音乐奖、爱尔兰音乐奖、世界音乐奖、 公认的最佳流行团体——可儿家族合唱团以全新专辑《借来的天堂》(Borrowed Heaven)重回乐坛。收录了一系列曲调多样化和歌词洗炼的歌曲,每首歌都令人感到惊喜万分。这张专辑的音乐具体证明可儿家族已晋升为音乐家和词曲创作者的地位。可儿家族在唱片界历经十年辉煌的成就,跃升为世界最成功的团体之一,他们过去的成功更突显出这张新专辑所散发出的一股全新成熟度。

  新专辑《借来的天堂》展现了可儿家族合唱团在音乐和写词功力上又开创出新生命,但依旧保留着原有亲和力十足的既有的旋律风格和特色。Andrea表示:“在创作的过程中,我们对每个细节都坚持要求到感觉对了为止。”他们所注重的细节包括专辑名称《借来的天堂》,同时也是整张专辑的中心思想:“这是我们所共度的时光,也是我们共同经历的境界。就在此时此地─这里就是天堂。这里面的每一瞬间,有光明和黑暗,有美丽也有丑陋,充满愉悦和痛苦。我们要为今日而活。”

  现在,全新面貌的新专辑《借来的天堂》,呈现出他们截至今天最极至成果的专辑。Andrea强调,“我认为这是我们做的最好的一张专辑,里面涵盖了不可思议多样化的风格和情境,整体来说我真的觉得非常顺畅。”可儿家族合唱团在全球销售已累积超过3千万张唱片,但《借来的天堂》的音乐表现让他们更超越了过去的成就。

[专辑曲目]

  1、夏日艳阳 Summer Sunshine

  2、天使 Angel

  3、捉迷藏 Hideaway

  4、长夜 Long Night

  5、再见 Goodbye

  6、足够的时间 Time Enovgh for Tears

  7、单调 Humdrum

  8、即使 Even lf

  9、借来的天堂 Borrowed Heaven

  10、安静的信心 Confidence for quiet

  11、宝贝要勇敢 Baby Be Brave

  12、银色的海滩 Silver Strond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