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一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星星还是那几颗星星 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7月21日09:33 北京青年报

摄/崔峻 郭富城 斯琴格日乐

  如果你热爱流行音乐,又不仅仅把目光停留在某个地区,那么每年一度的CCTV-MTV音乐盛典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毫无疑问,音乐盛典在奖项设置中的“国际眼光”使得这个由中央电视台与全球最大的音乐电视频道——MTV音乐电视频道联手运作的流行音乐活动别具一格,同时,它汇集了中国内地、港台乃至欧美巨星的盛况又使得昨晚的新一届音乐盛典格外令
人期待。

  昨天傍晚,中央电视台入口处的空气几近在歌迷的狂热中沸腾。“激动型”的歌迷一看到有车子开来就蜂拥而上,拍打着窗户使劲张望和拼命尖叫。而让人另眼相看的是几个“冷静型”歌迷,他们占据有利位置就不再挪地儿,车子缓缓驶过时只需朝茶色玻璃里扫上一眼,就能在你还没回过神来时淡淡地说出明星的名字……与歌迷的“冷热”分明相比,歌手却都是一派轻松心情而来,眼见他们各自驾着“坐骑”相继驶过,顺便开心地与众人招手示意,这使我们相信,与获奖相比,群星们此次赶赴的是一场真正的音乐盛会。

  因为赶来现场的歌手中有些仅是表演嘉宾,使得奖项花落谁家又多了一分悬念,最终张学友那英等从诸位重量级嘉宾手中捧走共25项大奖。无独有偶,当晚揭晓的内地和香港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的结果与上届相同,使得整个获奖名单显得缺乏新意,但也是这两个地区流行音乐格局的一种反映。倒是现场表演中,郭富城与韩国“神话”组合搭配,那英、孙燕姿、郑秀文合作一曲《我只在乎你》的创意颇能令人精神一振。而无论嘉宾还是歌手在台上最为兴奋的话提提到最多的却是奥运。

  7月27日晚中央电视台的《同一首歌》节目将回放此届音乐盛典的盛况。有一个花絮,观众将无法在电视中看到,歌手陈红和羽毛球名将龚智超宣读完孙燕姿获奖后,孙燕姿的原声演唱音乐响起,两位颁奖嘉宾误认为是孙的现场表演开始遂退回后台,孙燕姿大步走上空无一人的领奖席打趣道:“没想到这个奖是要我自己把它取走……”一阵混乱后,这个片段又被要求重来一遍……杨文杰 张嘉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音乐盛典明星亮相北京(3)--笑答记者 (2001/07/20 13:08)
图文:音乐盛典明星亮相北京(4)--力宏答记者问 (2001/07/20 13:22)
图文:音乐盛典明星亮相北京(1)--陈冠希 (2001/07/20 12:52)
图文:音乐盛典明星亮相北京(2)--王力宏 (2001/07/20 12:58)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Blue(2002/01/29/ 22:43)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Enrique(2002/01/29/ 22:42)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Ronan(2002/01/29/ 22:38)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Pink(2002/01/29/ 22:35)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滨崎步(2002/01/29/ 22:33)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M2M(2002/01/29/ 22:29)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西城男孩(2002/01/29/ 22:17)
韩国女子组合S.E.S受邀参加“MTV盛夏演唱会”(2001/07/04/ 18:04)
炎炎夏日盛事到 第三届MTV音乐盛典隆重登场(图)(2001/06/14/ 17:34)
直击MTV电影大奖:以酷为本 众星姿态各异(附图)(2001/06/04/ 11:08)
第一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