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正文
海报加签名照 谢霆锋刘德华要给京城歌迷送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11日11:50  新浪娱乐

  21岁的谢霆锋,一直很清楚自己的人生规划,逐步朝着自己的理想与计划迈进,此次8月推出的全新粤语专辑《玉蝴蝶》,即是由他亲自监制,他说这张唱片是他“搏到尽”的完美结晶,只要是他力所能及的,他都拼命去实现了,据说新专辑是谢霆锋出道以来最满意的的作品。事实上唱片的素质是很优良的,可以说是香港流行音乐在年一次严肃而全面的检阅。

  专辑中词的部分有林夕,黄伟文和周耀晖三大词杰联手,编曲有椎名林檎的鼓手shinya,日本知明乐团月之海的吉他手SUGIZO和真矢友情跨刀;北京爱乐乐团的参与,大量管弦的铺陈,使得《玉蝴蝶》大气无比,同以往的专辑大不相同。在动用了庞大的乐手及人力下的这张新碟可算是结集了亚洲各地的音乐精英,相信会给乐迷一个惊喜的蝴蝶花世界。

  最新大碟的上市恰逢暑期,无疑给发片工作增大压力,因为暑期发片也是很多其他大牌歌手看中的。8月上市的还有天王刘德华的《天开了》。继《男人哭吧不是罪》后,近一年来,刘德华一直将他的演艺重心摆在电影上,而年最新的国语专辑《天开了》,就是在《瘦身男女》《全职杀手》两部电影的排期空挡中抽时间创作,录制的,一直视电影和歌唱事业为第一生命的刘德华并没有因忙就对这张专辑草草了事,他不但参与了全程音乐制作,还自己创作了四首半歌词。此外更有台湾新一代全才音乐人周杰伦等好友相助,该张专辑依然秉承了华仔的惯有的情歌风格,首首深得人心。

  专辑取名“天开了”,是因为在黄山拍主打歌《我的心只可容纳你》音乐录影带时,刘德华深感黄山天大地大之美,怀抱苍穹,心胸也变的开阔,加上歌曲本身绵延的弦乐,气势磅礴的编曲令刘德华感慨万千,同时想到十年的演艺生涯,一路走来,都和天沾边,他开的电影公司叫“大幕”,“天中”,别人叫他天王,此次《天开了》也暗有天开了,运来了的涵义。这张天字大碟是刘德华的歌迷盼望已久的作品。

  作为上述唱片的发行单位广东美卡文化音像有限公司为在盛夏带给歌迷更多的超值购买实惠,特在8月15,16,17日位于西单图书大厦三层音像区举办酬谢歌迷活动,凡是当天购买任意两合上述产品盒带或一张CD就可以立即得到歌手的海报一张;购买两张CD者有机会得到谢霆锋或刘德华签名照片一张;此项活动咨询电话(010)65684215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锦瑟华年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刘德华透露:个人演唱会将耗资3500万港元(附图) (2001/08/10 14:33)
刘德华变身大力士 单手举起伴舞美女(附图) (2001/08/09 11:13)
林熙蕾为刘德华打消息影念头(附图) (2001/08/06 16:09)
刘德华《全职杀手》首日票房超《少林足球》 (2001/08/06 08:35)
为新片造势 刘德华反町隆史影院亮相(附图) (2001/08/04 16:11)
《全职杀手》办首映 刘德华露天广场大放烟花(图) (2001/08/03 10:23)
庆祝32岁生日 王菲到谢霆锋新居过夜(附图) (2001/08/10 09:51)
王菲今天过生日 谢霆锋花80万买车牌送佳人(附图) (2001/08/08 09:49)
评论:对传统说“不” 我行我酷谢霆锋 (2001/07/31 16:51)
《2002》昨日开工 谢霆锋拍外景巧遇王菲座驾(图) (2001/07/31 10:49)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