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正文
复出系因婚姻失败 张蔷仍愿安心做贤妻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12日10: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08月12日讯 (记者陈蕙茹 实习记者陈静)以往来蓉签名售带的歌手大多吸引的是20来岁的年轻歌迷,昨日下午,歌手张蔷为自己的新专辑《尽情飞扬》签售时创下了另一个“纪录”:歌迷几乎是清一色的中年人,他们冒着大雨陪伴了张蔷近一个小时。她的歌迷是中年人昨日下午1点钟左右,大雨依然下个不停。在省外文书店的签售现场,已有10余个中年歌迷井然有序地排着队,静静地等待着自己心中的偶像。20分钟过后,张蔷微笑着来到签售现场,没有签售现场惯见的狂热,这些歌迷很理智地控制着自己的感情,只有满脸的喜色昭示着他们内心的激动。

  一位中年男士告诉记者,自己从未追过什么星,但从报纸上看见张蔷到成都来的消息后,竟像那些小孩一样,很迫切地想来看一看张蔷,“那个时候她还是一个小姑娘,看得出来现在她也经历了很多人生的风雨……”持续了半个多小时的签售,共售出了100余盒磁带。张蔷对昨日的雨中签售成绩非常满意,她说,从复出歌坛的那一天开始,她对自己就充满了信心。她有一批“基础歌迷”,是她歌迷群中的中坚力量。昨日的签售现场让她感觉非常轻松,如果人太多歌迷买了盒带没签上名,她会很过意不去。

  她的爱情不完美

  当初张蔷为了爱情放弃了自己在歌坛如日中天的事业,20岁就在香港安心做起了贤妻。她原本以为会就这么过一辈子,没想到还是与先生分了手。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张蔷说:“我重新出来唱歌,婚姻的失败是很大的一个因素,既然我得不到完美的爱情,不如将事业作为我的另一段‘爱情’吧。”张蔷说起自己的过去,表情已很平静。在母亲设计好的道路上,张蔷17岁就迅速成名,“那时候成功对我来说来得太轻易了,所以自己一点都不懂事,比如结婚吧,也是很任性的,什么也不去考虑。有人曾经给我说,如果你坚持下来,肯定是内地歌坛的大姐大了。但我一点都不后悔,现在我还常想起先生晚上回来吃我煮的夜宵的情景,总忘不了他吃东西的样子,这让我感觉到一个女人的幸福。”如果在以后的人生路上重新遇到一位让自己心动的人,那张蔷会不会再次为了爱情退隐“江湖”?张蔷想了想,说:“我想会吧。一个女人,总要为自己找一个归宿。”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锦瑟华年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复出静悄悄 歌手张蔷昨日入川宣传新专辑 (2001/08/10 10:57)
歌手张蔷复出后首张专辑遭遇盗版(附图) (2001/07/12 20:33)
女歌手张蔷洗衣服“洗”出新歌 (2001/06/18 15:04)
张蔷将在京签售最新专辑《尽情飞扬》(附图) (2001/06/06 17:46)
老歌星张蔷复出词曲 全部自创“尽情飞扬” (2001/04/28 12:05)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