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正文
透露演唱会嘉宾 周华健蓉城展现成熟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1:15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宋阳)周华健成都个人演唱会即将于9月8日亮相,昨(21)日下午,百忙中的周华健抽空先期抵蓉造势,尽管他本次在成都停留的时间总共还不到2小时,但他仍以自己“成熟男人”的魅力令见面会现场的众人为之倾倒。

  开心果熟透了10年前,年轻的周华健曾到成都参加演出,本次故地重游,周华健居然一副轻车熟路的架势。1点半准时出场的周华健一身便装,见到众媒体竟然先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后带着笑容意味深长地说:“各位尊敬的兄弟姐妹大家好,我终于来到成都了!”皮肤黝黑的周华健随即轻松地变换了几个夸张的造型让摄影记者们拍照,口中却一再表白,“10年过去了,我已经更加成熟,我的风度应该更翩翩,我的内涵应该更丰富!”直率逗笑的话立即引得一阵哄堂大笑,在后面的采访中,现场一直就是周华健爽朗的笑声伴随着记者们不时的爆笑。

  说起本次演唱会,周华健立即滔滔不绝地阐述自己的“论点”,不过可能由于太兴奋,他居然说,“这次演唱会肯定有更多新内容,而且票价是全国最低的,最高才6万元……不,不是,是280万,啊!对了,是280块,而且我和观众的距离之近,坐在草坪上的观众的鬼脸我都应该看得清楚!”后来他接着补充,要是观众嫌他演得不好真扮鬼脸的话,他会急得忘记词,所以个唱现场大家除了不上台和他“亲密接触”外,最好“疯狂”一点。

  我是绯闻“绝缘体”

  周华健出道多年从没和绯闻沾过边,问及其中秘诀,他满脸甜蜜地告知,“我太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这使我有更好的原因和条件去拒绝绯闻。”他还认为这其中保持心境很重要,因为个性是天生的,是否“导电”却全看自己的修为。已是两个孩子父亲的周华健坦言不想再让儿女杀入歌坛。目前他也在将近1年多的时间内静下心来写文章和电影评论之类的人生感触,以及和自己乐队的年轻人沟通,希望能对在成都拉开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多一些“现代底蕴”。

  穷追不舍的记者当然没放过打探演唱会嘉宾的人选,周华健倒挺坦率地告知极有可能是羽.泉,问及为何不多请几个港台歌手助阵,故作愤怒的他委屈地说:“天啦!这可是我的个人演唱会,你们可要顾及我的感受,给我主要的表现机会!”和蓉城媒体1个小时左右的友好会面之后,由于要赶回北京参加大运会开幕式,周华健随即又匆匆赶往机场。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周华健承诺:成都个唱每首歌都要真唱(附图) (2001/08/22 06:46)
巨星提前打响“血战” 李玟周华健罗大佑要来成都 (2001/08/03 07:36)
李玟周华健成都演唱会硝烟迷漫 (2001/08/03 06:28)
周华健演唱会打造成都演出史之最 (2001/08/03 06:33)
李玟罗大佑周华健9月“决战”蓉城 (2001/07/31 07:32)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