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周蕙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蕙真情告白:我会一直卡通下去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28日10:34 每日新报

  日前,记者在周蕙住的酒店追堵到了这位人气急升的新晋“小天后”。在短短15分钟的采访时间中,周蕙不时地发出爽朗的笑声。难怪世界级插画大师Manrice惊讶于周蕙歌声中的甜美而为她专门绘制了一张俏皮可爱的笑脸。

  我会一直卡通下去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无论是周蕙的专辑封套、插页还是音乐录影带,歌迷都很难一睹她的芳容,是不是她对自己的外形不够自信呢?当记者问及这个颇为敏感的问题时,周蕙忙笑着解释她只是很喜爱Manrice专为她设计的剪影插画,它既注重了东方少女的典雅形象,又非常突出她娴静的外在气质,而且那种对肢体表现深具活力动感的线条勾勒十分接近她本人牧羊座的开朗性格。至于她的相貌,周蕙认为虽然不十分漂亮,但还是很有味道的。记者问她会不会在以后的专辑中出现自己的写实照片时,可爱的周蕙调皮地笑了一笑:“我会一直卡通下去的,这是我的一个形象代码。”

  苏永康是我最好的大哥

  熟悉周蕙的歌迷都知道她和苏永康之间有一段“李斯特巧荐肖邦”式的故事。在一次苏永康的演唱会上,苏永康特意让周蕙为香港歌迷献上了两首动听的歌曲,后者也不负众望,凭借出色的唱功彻底征服了香港歌迷,并迅速打开香港市场。在同记者聊天过程中,周蕙自然知恩图报地提及了苏永康:“他是我最好的大哥哥,对人非常好。他把自己闯荡歌坛十几年的经验完完全全地告诉给了我,使我受益匪浅。我的成功有他很大的功劳。”周蕙甚是得意地告诉记者:“我俩的新专辑中都唱了一首《相遇太早》,那是大哥选的一首好歌,你可以感受到我俩不同风格、但都还算比较精彩的演唱。”

  小狗使我不孤寂

  当记者问及她的情感生活时,周蕙自言她的感情生活不像歌中唱得那般幸福。但是乐观的她却找到了另一个生活伙伴———一只可爱的小狗。“你可能想不到我的小狗有多乖,我可以带它到任何地方。我去录歌,它就呆在录音棚;我开个唱,它就在后台倾听;开车时,它坐在我旁边和我一起兜风;即使我开摩托兜风,它也会趴在我搁脚的地方陪我。虽然期待爱情的日子很枯燥,但有了它我一点也不觉得孤寂。”周蕙说:“对我来说,它(小狗)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俩已经相处8年了,我要全心全意去照顾它。”

  想演内向的角色

  “唱而优则演”在时下的流行歌坛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更何况学表演出身的周蕙,她告诉记者她很希望塑造一些有挑战性的角色。以前在学校老师总是让她演一些“八婆”,可能是因为她平时爱说爱笑的原因。但是渴望突破自我的周蕙更希望扮演一些内向的角色,来展示她多面的艺术才能。为了证实自己的才艺,周蕙还举了一个她颇引以为傲的例子:“前不久在湖南,我特别地拜师学艺,学习我的朋友认为我不能演唱的湖南花鼓戏。在后来演出花鼓戏时,下面歌迷的掌声不断。”新报见习记者翟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