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与媒体闹矛盾 F4成员言承旭情绪失控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9月07日11:11 新浪娱乐

  言承旭6日晚上在陶子主持的“娱乐新闻”上哭了!

  或许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加上对自己的要求很高,言承旭日前对于TVBS某位记者的采访方式有所不满,导致两人心生芥蒂,而在陶子的居中协调下,言承旭在节目中哽咽的说出自己的内心感受,也懊恼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满足媒体的需要。

  整件事是起因于,TVBS的一位记者在F4活动会场幕后拍到一些言承旭吃饭的的画面,言承旭认为这并没有获得他的同意,因此以为对方故意整他,把那些不雅画面播出来,甚至还口气不好的向TVBS的这位记者抗议,让这位记者颇为难过。

  陶晶莹知道了,就希望趁着言承旭来上节目时,大家把话说清楚,没想到言承旭一时情绪失控,当场拉下来脸,弄得陶子也很僵,接著言承旭竟然红了眼眶,讲出了心里的想法。言承旭说:“其实我知道TVBS一直都很支持F4,只是我这个人在没有完全准备好的状况下,很不希望公开在媒体下,有时候我觉得没有的事,为什么媒体会写成那样,说的好像我很难相处,我觉得我的压力很大,我实在不知道我要怎么做才能满足媒体?”

  幸好在陶子的“循循善诱”下,言承旭最后终于破涕为笑,陶子也以过来人的身分告诫言成旭,说话也许应该更婉转一些,否则口气太直容易伤害到别人。(森 江昭伦)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