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珍妮-杰克逊与国人共难 取消演唱会行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0月16日17:05 新浪娱乐

  911事件之后,美国又笼罩在一片恐怖阴影中,流行天后珍妮-杰克逊,就因此宣布取消了2001年年底的欧洲演唱行程,她说要留在国内,与国人共度难关。

  珍妮-杰克逊载歌载舞的画面,2001年欧洲民众恐怕无缘见到了,受到911事件,加上美阿开打的影响,这位流行天后已经在10号宣布,取消年底的欧洲演唱计画。

  珍妮表示:“现在恐怖主义横行,我感到非常害怕,我不希望让我的组员受到伤害,现在是相当紧张的时候,我认为我们最好还是留在美国。”

  珍妮的欧洲演唱会,原本预定从11月起,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展开,总计要唱遍德英法等欧洲十国,共有15场的演唱会,现在全部取消,不仅欧洲的歌迷失望,她本人也相当遗憾,不过刚刚为新歌拍完MTV,珍妮对新的作品仍然是相当期待。

  对于这次专辑,珍妮说:“这次非常不一样,展现比较灰暗的一面,我自己看来觉得很有趣,也希望大家会喜欢,对我来说是很不同的经验。”

  珍妮-杰克逊2001年夏天在美国的巡回演唱会,就是一波三折,先是传出喉咙不适,数度延后表演行程,后来在密尔瓦基的演唱会彩排中,又不小心摔断了牙齿,她的官方网站宣布,珍妮可能会在2002年重返欧洲,不过已经买了前两场门票的歌迷,可能只好先去退票了。(森/吴青怡)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杰克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