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新碟发售+明年红馆首开个唱--梁咏琪双喜临门(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3:34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梁咏琪昨日双喜临门,不仅有新碟《G for Girl》面世,昨日下午还召开了记者会,宣布明年一月将首次踏足红馆开个唱。

  新唱片:封面动用“无价宝”

  耗资过百万元港币制作的新碟,重金礼聘了日本著名摄影师Leslie Kee拍摄,京都一间时装博物馆还借出三套珍贵的展品,让GiGi穿上拍照。由于这些“无价宝”只限借出24小时,而且由专人看管,并由别人协助才能穿上,为了拍出好造型,GiGi不眠不休的通宵拍照,其中为了展示她44寸修长美腿的甫士,GiGi乖乖地站足十几个小时不能走动或坐下,最后累得双腿抽筋。

  “大家都为了我这张唱片伤透脑筋,能够借到这几套珍品,再辛苦亦是值得的。封面的红色裙令我最难忘,因为整条裙共重十几磅,由三条大汉一齐帮我才可以穿得上。Leslie又安排我迷你裙,为了令一双腿更加有线条美,唱片公司就送一部脚踏机让我锻炼身体,终于有预期效果,我自问都好满意。”GiGi说。

  由于GiGi束短发,设计师特别为她找来多顶不同的头饰和帽子拍照。

  演唱会:成明年首位进驻红馆歌手

  梁咏琪不知不觉出道五年,可惜至今仍未能在红馆开演唱会。今年GiGi人气再度攀升,早前获邀任郑秀文个唱嘉宾,其台上表现获得“演唱会之父”张耀荣赏识,即时决定为她举行首个处女红馆个唱,落实于明年1月3、4日,举行两场,这令GiGi成为2002年首位进驻红馆开骚的女歌手。

  张耀荣说:“看完GiGi在郑秀文演唱会的表现,觉得她不论是歌艺,还是观众的反应都很好,而且一切都比过去成熟,好有台型,所以当晚我立即找到GiGi,提议为她开演唱会。”他更已经为GiGi决定个唱以“靓人、靓衫、靓歌”为主题,不惜工本制作。(小豆)

 

 

  新专辑《G For Girl》曲目

  CD

  01.继续爱(GiGi继《花火》后另一自己创作歌曲)

  02.贴心(电影《绝世好BRA》主题曲)

  03.嫌弃

  04. G For Girl(电影《拳神》主题曲)

  05.荷花

  06.验光

  07.西贡小姐

  08.湮花汇演

  09.喜剧收场

  10.春逝(电影《春逝》主题曲)VCD

  01.嫌弃

  02.继续爱

  03.春逝

  04.世界自然基金会广告片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梁咏琪化身性感拳击手为演唱会作宣传 (2001/11/28 10:34)
赴日本拍唱片封面 梁咏琪多款造型露修长美腿(图) (2001/11/27 10:06)
为抢镜女歌手纷纷改装 柏芝性感梁咏琪扮蝴蝶(图) (2001/11/07 13:28)
梁咏琪以“邦德女郎”造型亮相拍摄消脂广告(图) (2001/10/27 15:56)
梁咏琪湖畔购置新居 郑伊健600万港币买楼做邻居 (2001/10/26 11:05)
低胸连衣裙出场 梁咏琪代言化妆品年薪百万计(图) (2001/10/19 14:04)
梁咏琪凭《他喜欢的是你》入围“劲歌金曲评选” (2001/10/03 11:27)
郑伊健悉心调教 梁咏琪脱离青涩展现豪迈(附图) (2001/09/22 11:45)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