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郭富城扭腰又摆臀 “挪威少男杀手”爱煞师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14:16 新浪娱乐

  “挪威少男杀手”窈窕美眉M2M不爱瑞奇爱城城?自从日前和同门师兄郭富城一同登台表演,两位喜欢美臀帅哥的美少女嚷嚷要把原先的梦中情人瑞奇-马汀换掉,城城以同门身份传授师妹广东话和舞步,让窈窕美眉大呼过瘾死了!

  提名今年MTV亚洲音乐奖最佳流行团体的窈窕美眉,阔别歌坛一年半后,以全新造型重返乐坛,29日全亚洲各地数百名歌迷代表,将群聚曼古举行“亚洲歌迷誓师大会”,为她俩加油打气。

  而屡次出国比赛得冠军的小妮子,将在12月11日三度赴台湾会歌迷,并于5日推出闭关苦练数种乐器、一手包办的全创作专辑“白木屋之恋”,俩人虽不吝展露姣好容貌和身材,但她们也强调,音乐才是她们要表达重点。

  小女孩长大,可爱依旧却更显小女人风情,“好动美眉”玛莉安Marion已经17岁,“乖乖美眉”玛莉特Marit一转眼也18岁,两人暂别学业全力在歌坛冲刺,去年推出“紫色恋情”专辑,在美国写下两首金唱片纪录,亚洲也成为福地,轰动韩国、泰国、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

  一曲“美美少男”中文歌曲,在台创下新人罕见的双白金销售,连祖国也将其视为“挪威希望”,今年刚公布的MTV亚洲音乐奖提名名单上,窈窕美眉更和西城、超级、新好男孩等共同角逐“最佳流行乐团”,可说相当风光,难怪新专辑“白木屋之恋”〈The Big Room〉首先将宣传重心锁在亚洲市场。

  先前已在美国LA拍摄新歌“一切为你”(Everything〉音乐影带的窈窕美眉,从11月中旬就开始为期一个月亚洲八国九站的唱游宣传,29日曼古将举办全亚洲歌迷誓师大会,台湾则是亚洲巡回终站,对于阔别台湾一年半的窈窕美眉来说,她们最怀念的就是歌迷和饭店了,“希望能赶紧赴台湾举行个唱,也希望台湾歌迷还记得我们”。

  上周日美眉到香港,师兄郭富城特邀两人参加“好友音乐会”,在城城款待下,窈窕美眉除了在音乐会上英文、中文、粤语又弹又唱,她们迷你裙打扮果然杀到香江少男们,看到城城的歌舞,美眉更当场直呼城城是“东方的瑞奇-马汀”。

  向来爱美臀帅哥的玛莉安还视城城为梦中情人,三人也一起登台载歌载舞,师兄对俩人照料有加,令美眉倍感开心,不过为了身材,纵使香江美食在前,也要多加注意,“我们很爱吃,但要是大家都带我们吃香喝辣,不胖都很难”由于曾在台湾有发胖的惨痛经验,两人看到美食都会多加思索,才决定食量。

  新专辑“白木屋之恋”在纽约录制,虽然仍走少女爱情路线,不过歌曲显然都是两人在爱情世界的观点,最特别是这次她们包办全部的创作,连鼓、吉他、钢琴等乐器都自己上场,足见闭关苦学的用心,也和时下的年轻偶像有所不同,两人强调歌曲是“有机流行音乐”,并且有音乐的成长。

  除了音乐,两人的造型也显见小女人风情,身材姣好有“挪威少男杀手”美称,她们也不吝小露一下,当然还是最希望歌迷注意音乐的成长。窈窕美眉新专辑“白木屋之恋”将于下个月5日发行,11日她们要三度赴台湾会见久违的歌迷,并有可能举行个唱呢!(森)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郭富城穿银衣衬千万钻饰 笑言像钻石版李小龙(图) (2001/11/27 09:50)
郭富城急于领奖险出丑 马来西亚金曲奖众人都是赢家 (2001/11/26 13:50)
舍弃藤原纪香看中成都女孩 郭富城要赴蓉城选美 (2001/11/20 08:49)
郭富城在藤原纪香家过夜被日本媒体拍到(附图) (2001/11/17 12:47)
郭富城巴黎街头拍广告 片酬创个人最高纪录(附图) (2001/11/14 14:00)
郭富城称将有特别圣诞礼物赠送藤原纪香(附图) (2001/11/12 13:12)
红色短裙伴舞郭富城 力帆宝贝“红杏出墙”(图) (2001/11/05 17:16)
秘密飞赴日本 郭富城要与藤原纪香共进烛光晚餐 (2001/11/02 17:2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厂价直销电动滑板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