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新裤子”携新作亮相 举办北京首场专场演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11:12 新浪娱乐

  来自摩登天空唱片公司的“新裤子”乐队将于12月21日晚9点20分在“上下线”酒吧举办一场专场演出,这是乐队成立以来首次在北京举办专场演出。

  通过两张专辑的热卖,“新裤子”乐队已成为中国新生代乐队中的最重量级团体之一,乐队不但拥有广泛而稳定的乐迷群体,而且经过几年来的演出积累,“新裤子”乐队已经成为中国新音乐圈内现场表现最为优秀的乐队,乐队的现场控制能力为专业人士所肯定,乐
队成员每次在现场演出所表现出来的明星魅力也常为观众所津津乐道,“新裤子”的现场演出已成为乐迷不可不看的风景。

  “新裤子”乐队目前正在加紧排练他们的最新作品,在21日的专场中,他们将在现场展示部分新作,另外,印有“新裤子”乐队最新形象概念的Easy Card也将在现场派送。

  12月21日的演出,是“新裤子”乐队成立以来首次在北京举办的专场表演,乐队自然会全力以赴,想必会大有看点!担任本场演出的特邀嘉宾是同样来自摩登天空的强力新秀“果味VC”乐队。

  附:“新裤子”乐队大事记

  1996年“新裤子”乐队正式组成。

  1997年“新裤子”乐队签约于摩登天空。

  1998年首张专辑《新裤子》在中国大陆正式发行。十五首歌曲全部由“新裤子”乐队独自作词作曲并演唱。其中《我们的时代》、《新的恋爱》等作品在各地排行榜内取得佳绩。

  1998、1999《音像世界》、《通俗歌曲》等杂志把“新裤子”乐队评为98及99年度十大唱片。

  1998年5月底摩登天空旗下三支乐队“清醒”、“超级市场”、“新裤子”晚于北京NASA DISCO演出,这是摩登天空首次以群体形象亮相。

  1999年6月在香港发行首张专辑《新裤子》,引起了各大媒体关注。

  1999年7月“新裤子”应邀参加名为“中国摇滚新生代”的音乐会。这是继五年前“中国摇滚乐势力”之后,中国新音乐群体在港的又一次集结亮相,意义绝对不同寻常。(同时被应邀的还有“清醒”“唐朝”等)。

  1999年12月“新裤子”的一首《别对我说失去了Baby》被台湾“滚石”唱片公司歌手苏慧伦所翻唱,并以主打歌的形式与唱片同时推出上市。

  1999年年底“新裤子”乐队的首张专辑《新裤子》被香港权威音乐杂志《音乐殖民地》评为“90年代中、港、台十大唱片”之二。

  2000年1月“新裤子”乐队的第二张专辑录制完毕。

  2000年1月“新裤子”的一首“爱情催泪弹”的Music Video被凤凰卫视授予“1999最佳Music Video创意”奖。

  2000年8月完成第二张专辑中《我爱你》的Music Video,该MV为中国第一支黏土动画MV。

  2000年10月“新裤子”乐队的第二张唱片《Disco Girl》将在全亚洲同步发行。

  2001年1月“新裤子”乐队的黏土动画MV“我爱你”荣获了CCTV和CHANNEL[V]共同主办的“新千年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神州最佳音乐录影带”大奖。

  2001年4月“新裤子”乐队的单曲“我爱你”在“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之中荣获“年度最佳摇滚单曲”奖,该单曲的Music Video亦荣获“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裤子乐队、清醒乐队--摩登天空最酷MV全面出击(图) (2001/09/13 15:41)
新裤子--《Disco Girl》 (2000/12/27 16:3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