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穿吊带低胸长裙出场 张惠妹魅力引爆多伦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17:09 新浪娱乐

  张惠妹“妹力”终于引爆多伦多!逾三千名歌迷昨晚与阿妹相聚希尔斯剧场,在近一百五十分钟的演唱会期间,场内掌声、喝采声不断,演员与观众之间产生了超级互动。阿妹美妙的歌喉令台下观众如痴如醉,迷人的舞姿更让人们忘却了严冬。

  贵为亚洲歌坛天后,阿妹昨日在台上的举手投足都“星气”十足。演出开始,在充满异国热情旋律声中,张惠妹身穿一袭火红色的吊带式低胸长裙入场,并即刻献上一首新歌《感应》。歌声刚刚响起,便引起观众的强烈呼应,场内刹那间充满掌声、尖叫和喝采声。由于大家对阿妹的演出期盼已久,观众对阿妹的这种热情竟愈演愈烈,贯穿整场演出。

  在早前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阿妹曾经表示将与观众“近距离接触”,并期望大家有“疯狂的表现”。多伦多的观众果然没有让她失望,在阿妹的跳动下,很多人随著激烈的节奏而情不自禁地开始扭动,而自称“人来疯”的阿妹再被台下的气氛所感染,一时间,台上台下的齐舞共歌将多次现场气氛引爆至最高点。

  曲终人不散,阿妹在演唱完《了不起》之后谢幕,但观众席上竟无人离席,她只好再献一首〈Bad Boy〉,但观众仍不放过她。此时,阿妹终于再次释放其超级“妹力”,身穿牛仔短裤、红色露脐短装、脚踏高筒皮靴,以极其性感的装扮上场。受此感染,台上观众再次爆发强烈反应,不少人高呼“阿妹,我爱你”、“阿妹,嫁给我”。最后,阿妹以《三天三夜》压轴结束演出。也许是没有伴舞演员的原因,昨日的阿妹在台上不时施展高难度的舞姿,其精美的舞姿和美妙的歌声带给了观众美轮美奂的享受。

  阿妹的前任男友兼经纪人周立景之行的第一站,在此之后,一行人马已经在今晨离开加拿大,继续前往美国的亚特兰大、拉斯维加斯和圣荷西等地举行演出。今届圣诞夜,她将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个唱。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近年来国语歌手在多伦多举办个唱最成功的一次,这除了显示阿妹的歌艺高超,可以吸引大陆、香港、台湾三地的观众以外,亦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多伦多讲国语的人数正在逐渐增加,他们的总体消费能力亦在提高之中。(星 刘兵)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排除将来复合可能 张惠妹为前男友澄清绯闻(图) (2001/12/02 13:08)
《真实》遭疯狂假冒 盗版与张惠妹如影随形(附图) (2001/11/16 15:15)
首度公开分手真相 张惠妹:是我主动提出分手(图) (2001/11/16 10:01)
推出最新力作 张惠妹开个唱引爆观众激情 (2001/11/14 13:34)
万名的歌迷挤爆广场 张惠妹台湾释放“妹力”(附图) (2001/11/11 16:25)
张惠妹透露瘦身秘诀--蹲马步蹲成小腰身(附图) (2001/11/11 09:42)
张惠妹怕茶叶蛋蔡依林爱减肥--明星隐秘大曝光 (2001/11/07 17:33)
在线试听:张惠妹新专辑《真实》--我恨我爱你 (2001/11/06 11:33)
在线试听:张惠妹新专辑《真实》--排山倒海 (2001/11/06 11:4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