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张惠妹为魏雪漫让歌 《懂了爱》推出新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6:34 北京晚报

  十几岁开始接受正规的音乐学习和训练的雪漫,毕业后不久即开始了她的舞台演唱生涯,并很快在成都那个艺术人才济济的地方唱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一次偶然的机遇,雪漫认识了台湾顶尖的音乐制作人涂惠源,通过半年多的接触与了解,最后在涂惠源的引荐下,雪漫正式与广州美卡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签了约,并开始筹备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

  经过近一年多的选歌、录音、制作后,雪漫的处女专辑—《懂了爱》终于出炉了。

  专辑主打歌“懂了爱”是由台湾最佳搭档之称的著名词、曲制作人林秋离、涂惠源继“剪爱”、“听海”之后的又一首经典之作,是一首典型的涂式情歌。曲调优美动人、歌词充满自省与领悟。

  自张惠妹踏上歌坛起,涂惠源几乎成了阿Mei专属的抒情歌曲制作人,从“剪爱”到“听海”,每首歌都称得上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懂了爱”原本是涂惠源为阿mei2000年最新专辑《不顾一切》创作的主打歌;当涂惠源发现了具有超级演唱实力的魏雪漫后,便认定该歌曲由魏雪漫演唱会比阿mei更适合,几经思虑,在同阿mei多次沟通、协商后,终于得到阿mei的首肯,为魏雪漫让了“懂了爱”。

  “懂了爱,今天才懂了爱,不是伤后才明白,不是悲哀,也不是无奈。用情若深是怎样都无法取代,而难的是宽容与理解地放开。”真可谓痛过才知情重、醉过才知酒浓,醒后的领悟才是最重要的。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