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胡兵明年情人节工体开个唱 自掏腰包邀歌迷进京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8日17:02 新浪娱乐

  2002年情人节,胡兵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他在国内的第三次个人巡回演唱会。自进军歌坛以来,胡兵在他的歌唱之跑程上一直稳扎稳打地前进。首度在国内推出的单曲MTV《忘不了》、即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之后他与歌手希丽娜依合作的单曲《归去来》又随着电视连续剧《新神雕侠侣》传唱了大江南北。此后,他又紧锣密鼓地在1998年推出了由著名音乐人小柯、刘卓辉、洛兵、沈庆等人联手打造的首张个人专辑《真本色》。

  虽然胡兵在广告、电视剧、电影方面片约不断,他仍在拍戏之余不断历练自已的唱功。虽迟迟未有新专辑面世,但他仍录制了多首单曲作品,不时在各地电台排行榜中出现,并且还拟定了举行全国巡回个人演唱会的计划。2000年,胡兵在上海举行了他首度名为《真本色》的个人演唱会;2001年,又在沈阳举行了名为《飞翔动力》的个人演唱会。

  在国内发展的同时,胡兵还兼顾了海外市场。2001年演唱会后,胡兵于五月在台湾推出了海外版个人专辑《重感情》,早在1998年胡兵出演的电视连续剧《纽约风暴》在台湾播出后,胡兵在台湾岛内就有了大批拥趸。因此,《重感情》在台的签售活动不仅得到了Fans的踊跃支持,还吸引了岛内专业人士的关注。

  北京工体演唱会的筹备工作,早在沈阳个唱结束后即已开始。之所以未雨绸缪,自然是想利用充裕的时间精雕细琢,打造一场更趋完美的演唱。据知情者透露,胡兵在每次演唱会期间,都会亲自整理演唱会的相关文字材料,如演唱会的计划书、媒体名单、往来传真等等……,一应俱全;会后,他除了自已总结外,还将这些资料悉数交给演唱会的筹备人员作为参考,以便能够将下一场演唱会办得更好;用心良苦,可见一斑。此次演唱会,胡兵仍将与前两次个唱的制作人-国内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合作,并且早已展开了演练工作。据悉,胡兵将在本次个唱中演唱《重感情》专辑的几首主打曲目,还将演唱最新的几首单曲作品;在演唱会之前,他会将其中的四首歌曲《好的我才爱》、《挚爱》、《飞翔动力》、《最佳男主角》拿到电台打榜,让各地歌迷先听为快。除了保障音乐外,此次北京个唱的灯光、舞台等都是精心打造,力求给到场歌迷一次完美的视听享受。此外,胡兵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各选出三名歌迷,由他本人出资,请这十二位幸运歌迷到现场观看演出。幸运歌迷的斟选工作将与四城市的电台音乐节目合作,于2001年12月31日起在当地展开。(撰文:邢文)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合同过期照片仍在用 胡兵状告三家公司索赔100万 (2001/12/27 16:11)
邀瞿颖再续荧屏情 胡兵:有人放弃瞿颖是他最大的错误 (2001/12/15 11:33)
签下名模张锦秋 胡兵“转行”当上经纪人 (2001/12/06 15:23)
“锵锵儿女”今到江湖 黄奕胡兵联手掀青春热浪(图) (2001/11/29 12:20)
胡兵:充满自信迎接挑战 (2001/11/01 18:11)
上海街头飙车发泄情绪 胡兵被罚当街站岗1个小时 (2001/10/12 10:43)
胡兵亮相天津 侃产品谈新片说心得(附图) (2001/10/06 13:51)
写真集获同性恋垂青 胡兵称无意赴港领奖(附图) (2001/09/18 20:5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