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一枝独秀做定新人王--周杰伦访谈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0:36 金羊网-新快报

  周杰伦的手,除了可以用来写歌、玩乐器、玩双截棍外,今年的最大使命,就是要在即将举行各种音乐颁奖典礼中,拿走令人羡慕万分的各大奖项。周杰伦不论在今年新人奖的男子组,或是在国语歌曲组别中,他的成绩都是一枝独秀,奖项绝对是他的囊中物。

  其实,细细算一下,在今年的新人王较量中,周杰伦夺奖的项目肯定可以胜过香港当红组合Twins!

  最希望拿幕后奖项

  记:正式出道只是短短一年,你就成为台湾及香港最注目的新人,感觉如何?

  周:不可以说是最注目的新人,尤其是在香港,因为香港还有很多新人,大家都有为乐坛尽过力,我只能算是其中的一分子吧!

  记:在即将举行的乐坛颁奖典礼中,你被捧成最大热门,有否感到压力?除了新人奖之外,还希望夺取什么音乐上的奖项?(例如:最佳作曲、最佳大碟等)?

  周:近日紧密的宣传工作,根本令我连想这个问题的时间都没有。我想现在最大的压力,反而是如何做好第3张大碟。作为创作歌手,我当然希望可以得到一些幕后的奖项,如作曲奖等。

  关于前辈、对手与绯闻

  记:曾几何时,周华健张惠妹萧亚轩等台湾歌手,都曾在香港掀起过热潮,可惜最后大部分歌手都后劲不足,是否担心过会步他们的后尘?

  周:不是嘛?他们现在在香港的知名度都很高嘛,我从来没有想过“后劲不继”这个问题。

  记:不论在台湾或香港,很多人都喜欢将你跟王力宏比较,介意吗?你怎样看王力宏?

  周:我跟王力宏本身都是好朋友,所以不会太介意人家将我跟他比较,我觉得我们最相似的地方是大家都喜欢音乐,在我眼中,他除了唱得、作得之外,还懂得拍电影演戏,他那鬼仔性格,更是他优胜的地方。

  记:近日有很多关于周杰伦的绯闻传出,有否感到人红绯闻多?烦恼吗?

  周:是啦!(以广东话说)为什么呢?其实由第一单绯闻开始,传来传去都是自己圈内朋友那几个人,或者传媒见我没有太多新闻,想帮我做点新闻吧!

  个性与风格

  记:除了R&B和HipHop类型的歌曲外,下一张专辑中会否尝试另一种音乐风格?有否计划唱广东歌?

  周:大概明年2月完成所有宣传后,我便会闭关,开始构思下一张大碟,所以暂时未有定案。我想我还会保留一些R&B及HipHop类型的歌,大家谨记留意我明年年7月推出的大碟呀!至于唱广东歌……(表情忽然奇怪),我的广东话实在太差了,还是练习一下才说吧!

  记:无论在《范特西》一碟的内页中,抑或《安静》的音乐录影带中,你都以半裸上阵,你很喜欢赤裸吗?

  周:首先我想说,我不是喜欢赤裸,我只是半裸,唱片公司及朋友说我用了这么多时间锻炼了这些肌肉出来,不要浪费了它,于是就决定展示出来给大家看看。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