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马年首次个唱落户沈阳 张宇“一个人”征战大馆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0:55 时代商报

  马年未到,在歌坛向来能呼风唤雨的张宇却早已瞄准了内地演出市场。昨日,记者获得最新快报,2002年2月8日、9日“张宇一个人”内地个人演唱会已落户沈阳,并且各方面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

  马年首场演唱会

  张宇个唱缘何选在农历马年之前举行呢?据悉,这是张宇本人的意愿,阳历年初始、农历年未到,这段时间是很多歌手不敢触及的时间,而张宇却很希望开此先河,所以他选在2002年初举行他的个唱,这也是马年中国内地首场港台歌手演唱会。为了寻求更为特别的恭贺新春方式,张宇采取“双胞胎”的形式,在沈连开两场,张宇自称:“我要让沈阳的冬天,‘宇’一直下。”

  最高投入4500万

  从《都是月亮惹的祸》到《雨一直下》,张宇已用实力证实了他的存在。马年来沈亮嗓,张宇自然不想让沈阳歌迷失望。昨日,记者从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张宇为了把沈阳个唱办好、办精,他将带来台湾的整套制作班底,而且在舞台方面也将高投入。预计全部的制作费高达4500万,这个数字不论对于沈阳演出市场还是全国演出市场都是天文数字。

  张宇投保700万

  说张宇演唱会是用钱堆起来的,不足为过,他的演唱会不但制作方面高投入,就连在给歌手投保方面也是大手笔,主办单位为张宇一人就投保700万。有人说从投保金的多少可以看出艺人的地位,张宇的投保金与之前张学友的投保金打了个平手,看来张宇已与有歌王之称的张学友平起平坐了。

  另据最新消息,张宇将于1月6日来沈热身,除了举行媒体见面会外,还将为“一个人演唱会”签名售票,更重要的是,他要先去大馆看一下作战场子。本报记者高宏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对唱《用心良苦》 古巨基将为张宇重庆个唱助阵 (2001/10/25 09:55)
儿子就是一块宝--张宇列举宝宝的3大“劣迹” (2001/09/27 13:44)
新歌“误入”《大宅门》 张宇觉得“好恐怖” (2001/09/21 10:11)
做音乐人靠天分、运气、努力--张宇京城反常规发言 (2001/09/19 08:30)
宇式情歌久经不衰 张宇:我的音乐野心不小(附图) (2001/09/18 15:4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