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翩然起舞挥洒青春本色 阳光叶蓓照亮津门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09:15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华纳公司的签约歌手、流行歌坛的实力唱将叶蓓现身津城,举行宣传签售活动,她青春的风采、动情的演唱驱散了严冬的寒冷,燃点了歌迷的激情。

  热情真诚的天津歌迷

  叶蓓此番来津着实感受到了天津歌迷的疯狂与热情。在下午的签售活动中,冒着严寒、顶着冷风闻讯而来的歌迷们让叶蓓不停地签名,几乎累酸了手指。签售时间结束时,疯狂的歌迷依然排着长队等自己的偶像在她的专辑上签下大名。

  在随后的歌迷会上,叶蓓又领教到了津城FANS的专业与热情。一位小歌迷对叶蓓提出的问题甚是刁钻。当叶蓓说出自己喜爱ToriAmos的音乐时,他当场就说出了ToriAmos最经典的歌曲,让叶蓓连连向这位小歌迷竖起大拇指。每次与叶蓓进行互动游戏,都会有无数歌迷从舞台四周蜂拥而至。在叶蓓提出请歌迷现场为她伴舞的要求时,一向腼腆、内向的天津歌迷竟不顾一切地走上舞台,而他们优美的舞姿也为叶蓓的演唱增色不少。

  展示实力的民歌清唱

  熟悉叶蓓的歌迷都知道她是中国音乐学院民歌专业的毕业生,民族唱法好生了得。但大家从未在公开场合听到过“民谣”的叶蓓演绎民族歌曲。率性的天津歌迷在歌迷会现场提出了让叶蓓当场清唱一首民族歌曲的要求。好个叶蓓,不慌不忙地清清嗓子,调皮地让满场观众卖力地鼓掌一番之后,扎好步子,理好气息,一曲清亮欢快的《赶墟归来阿丽丽》被叶蓓唱得绕梁不已,酣畅淋漓。唱到歌曲的华彩部分,叶蓓甚至拿开了麦克,自然、饱满的歌声听呆了现场歌迷。直至叶蓓优美的尾音在满场回响,歌迷才忙不迭地拍手喝彩。

  楚楚动人的曼妙舞姿

  歌迷会上叶蓓穿着抹袖的套头毛衫和时尚短裙,将自己的青春风采展示得淋漓尽致。虽然气温不高,但舞台上的叶蓓还是敬业地身着夏装倾力献唱。当演唱首张专辑的招牌曲目《纯真年代》时,伴着悠扬的旋律,清纯可人的叶蓓轻轻地扭动起了身体。叶蓓曼妙的舞姿完全让歌迷们始料不及,不同于时下歌舞组合的炫目舞步,叶蓓青春的舞姿、羞涩的舞步配合她诠释的校园民谣让现场歌迷一次又一次情不自禁地为偶像鼓掌。

  动感火爆的摇滚诠释

  虽然叶蓓是不折不扣的民谣艺人,但她新碟《双鱼》的制作人却是大名鼎鼎的摇滚大腕儿许巍,许巍的加盟使叶蓓的新歌注入了不少动感的HardRock元素。在歌迷会临近结束的时候,叶蓓面对全场歌迷的苦苦期盼,把一首极具冲击力的轻摇滚作品《彩虹》演绎了起来。动感的节奏立时让歌迷们不由自主地击节附和叶蓓的歌声。而叶蓓也在最后一首歌曲中完全宣泄出了自己的激情,开放式的演唱以及铿锵的乐队伴奏使矜持了整场的歌迷站立起来跟随叶蓓的演唱挥洒自己的激情,全场的气氛达到了极至。全曲终了,在歌迷热情的挽留喝彩声中,叶蓓依依不舍地转身走下了舞台。新报记者翟翊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