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黄磊比毛宁有人缘? 音乐剧《异想天开》将要大换血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5日08:07 时代商报

  “国产”百老汇音乐剧《异想天开》从去年10月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至今已有近3个月的时间,然而该剧似乎越准备,剧组就越低调。不但导演金小山不出面说话,就连男主角毛宁的消息也都石沉大海,莫非该剧已转为“地下生产”?昨日,记者联络到了金导,一谈到《异想天开》,他有些“上火”,“《异想天开》现在遇到了点麻烦,演员方面恐怕要大调整。”

  黄磊比毛宁受欢迎

  早在去年11月份本报记者率先曝出《异想天开》将会排两个版本,毛宁、张铁林、戴娆挂帅第一版,素有师奶杀手之称的黄磊、濮存昕将挂帅第二版。谈到这两个版本的演员,金导甚为喜欢,但为了让全国观众看到精彩的《异想天开》,不久前金导在北京方面做了一次观众调查,调查结果表明:黄磊的观众支持率要比毛宁的观众支持率多一些,“但这也并不意味着我们不想用毛宁,我们剧组方面想把两个版本的演员合二为一,现在我们已经把演员名单送到有关部门审查,再过10天左右《异想天开》的演员班底就会重新确定下来了。”

  张铁林“烦”着呢

  演惯皇上的张铁林面对接手音乐剧《异想天开》一事一直都很打怵,在记者面前始终打马虎眼:“我还没确定上不上呢,等确定上了再说吧!”但昨晚记者联络张铁林时,他的语气很烦躁:“我对上不上《异想天开》的问题不感兴趣,你就别问了。”演员对演戏不感兴趣,那还有什么能引起他的兴趣呢?张铁林告诉记者,他对休息感兴趣,不知是不是《异想天开》的换角风波让他这么“烦”。

  黄磊、濮存昕已接到邀请

  昨日,记者联络到黄磊时,他的声音很悠闲,“现在我是无事一身轻,正准备好好与家人过个团圆年。”记者提起音乐剧《异想天开》时,他诡秘地笑了一声:“啊!金小山导演是找过我,但究竟上不上还没定下来。”不过黄磊向记者透露,从现在到春节他的档期都很空,还没接任何新戏,这不正好为上《异想天开》提供时间吗?黄磊思索了一会儿,“还没定准,以后再说吧!”而濮存昕方面也称已接到了邀请,至于上不上还没有确定。

  《异想天开》的演员阵容确实要换,是否像以前记者预测的那样,热门人物毛宁上《异想天开》有点“异想天开”呢,一切10天之后就能见分晓。本报记者高宏(《时代商报》供稿)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演唱会大获成功 毛宁积极备战《异想天开》(图) (2001/12/12 08:14)
矛盾与《异想天开》有关? 毛宁与老东家悄然解约 (2001/11/16 14:36)
是否出演尚无定论 毛宁加盟《异想天开》有点悬 (2001/11/15 10:29)
《异想天开》导演兼制片人:请毛宁不是炒作 (2001/10/29 14:02)
凭《异想天开》复出 毛宁:音乐剧是我的梦想(图) (2001/10/27 12:1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