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为进军海外市场 陈慧琳有意加盟EMI(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7日16:52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尚余半年便约满正东的陈慧琳,由于正东未能配合她未来在海外市场的发展,遂有意离巢转投弟弟陈司翰所属的EMI

  快跟正东约满的陈慧琳,据了解有意离巢过档弟弟陈司翰所属的EMI唱片。由于弟弟陈司翰的关系,Kelly(陈慧琳)与EMI关系一向良好,加上王菲已跟EMI约满,在不知能否成功与阿菲续约的情况下,EMI极力游说Kelly转会。

  虽然外界认为Kelly因不满老板偏心杨千华,及痛失《劲歌颁奖礼》的“最受欢迎女歌星”奖而萌生离意,但真正的原因却是正东未能配合Kelly海外市场发展。由于正东是本地唱片公司,故国语及日本唱片要交由其它公司发行,因而未能完全控制发展策略。

  记者就此事联络Kelly经理人钟珍,她否认Kelly已落实离开正东,但说“我没有同任何一间唱片公司谈过。”至于Kelly会否转投EMI,她说:“其实每间唱片公司都有可能,不单止是EMI,总之将来所选的唱片公司,必定要配合Kelly的发展!”

  另外,也有人说Kelly会因刘德华而过档NMG时,钟珍闻言即笑说:“真好笑,这真是要看华仔要不要我啦!”再问她Kelly离开正东是否因老板偏心杨千?,钟珍说:“我们不会将这种新闻放在心上,大家注重的是Kelly亚洲区的发展,而不是这些小事。”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慧琳得奖太快王菲一无所获--颁奖礼上演天后之争 (2002/01/16 11:23)
颁奖礼后歌迷动手 传陈慧琳遭打头郑秀文被棍袭(图) (2002/01/15 10:43)
开业界先例 陈慧琳同时接拍两个饮料广告赚千万(图) (2001/12/29 11:12)
陈慧琳突破形象 长发披肩散发女性温柔(附图) (2001/12/22 12:22)
国语歌唱得还不够好 陈慧琳明年不办内地个唱 (2001/12/17 08:1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