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专题 >正文
与陈百祥搭档 舒高将出任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8日07:50 新浪娱乐

  十八号晚,在两岸三地乐坛极具权威性的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年度颁奖礼将在港岛红坎滩体育馆隆重揭幕,为2001年星光璀璨、热曲流动的华语流行乐坛划上句号。而令媒介和乐迷们关注的是,内地当红音乐主持人舒高受邀出任主持,与陈百祥共同搭档最优秀国语歌曲奖项的司仪。

  舒高是这项华语音乐盛典举办24届以来首度亮相的内地主持人。在举办方考虑,舒高
在华语乐坛的影响力足以担任这一要务,从而具有象征的实现两岸三地乐坛的日渐融合与互动。

  想必熟悉舒高的乐迷们都会知道,刚刚过去的一年是舒高人气继续稳步上升,主持、音乐全面发展的一年。与苏友朋合作的《一路顺风》,倾动广大歌迷,尤其是同名的音乐录映带在各大电视媒体热播后,外表清新靓丽的舒高,其独特磁性的唱腔也顺风而扬,为2001年内地乐坛平添几许新润之风。年末推出的单曲《思念的探戈》更是成为诸多音乐排行榜上的新宠。相比2001年在乐坛的突破,身为湖南卫视《音乐不断》、《娱乐无极限》等音乐、综艺、资讯节目的多面主持人,舒高的主持水准更为公众赞许。继2001年初当选为“中国电视节目榜”娱乐类节目最佳主持人后,目前,舒高更是被海内外媒介公认为内地最具人气的音乐节目主持人之一。而大陆艺人更是将舒高和她的节目当作中国原创音乐的最佳园地。

  看来,自己一直强调“服务意识、甘当绿叶”的舒高,这次在明星云集、三地连动的音乐盛典上,也不得不因为日日渐当红的走势而同样获得星光无限,成为不得奖的大赢家。(刘毅)

  资料:舒高简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坚持主持是主业 舒高:我永远是新人 (2001/10/18 09:47)
服务意识很重要--欢乐舒高甘当绿叶(附图) (2001/10/14 13:17)
携手录制单曲 苏有朋细心体贴令舒高芳心大悦(图) (2001/09/06 08:38)
十大中文金曲明日颁奖 周杰伦有望“传媒大奖” (2002/01/17 16:30)
图文: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回放--梁咏琪 (2002/01/17 14:42)
“十大劲歌金曲”揭晓 曾志伟容祖儿握手泯恩怨(图) (2002/01/14 11:17)
快讯:刘德华演唱《我心容纳你》获“优秀国语歌曲”铜奖(2002/01/18/ 22:26)
图文: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容祖儿(2002/01/18/ 22:24)
快讯:黄伟文创作《犯贱》获“全国最佳中文流行歌词”奖(2002/01/18/ 22:22)
快讯:林建华创作《有病呻吟》获“全国最佳中文流行歌曲”奖(2002/01/18/ 22:20)
快讯:杨千嬅演唱《姊妹》获“十大金曲”奖(2002/01/18/ 22:11)
香港第二十四届中文十大金曲直击观感(二)(2002/01/18/ 22:06)
快讯:郭富城演唱《Para Para Sakura》获“十大金曲”奖(2002/01/18/ 22:04)
图文: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陈小春(2002/01/18/ 21:58)
快讯:容祖儿演唱《痛爱》获“十大金曲”奖(2002/01/18/ 21:57)
香港第二十四届中文十大金曲直击观感(一)(2002/01/18/ 21:53)
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