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上海演唱会太过紧张 那英竟然忘记歌词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1日10:37 长江日报

  武汉晨报讯:19日晚,那英在其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中成功征服了上海观众,虽然她紧张得一度忘了歌词。由于演唱曲目均为观众熟悉的歌曲,观众几乎是从头到尾跟着一起卡拉OK。

  那英以一副吊在半空中的天使形象出场,赢得了阵阵掌声。很快就一首接一首地将她那些熟悉的歌曲一一唱来。据报道,事前,对此次演唱会异常重视的那英一再表示心情紧张
,尤其害怕忘词。为此,工作人员未雨绸缪地在舞台前区的中央部位安放了两台显示器,专门提示那英歌词。现场演唱时,那英多次垂眼观看显示屏。纵使如此,当她唱起《雾里看花》时,因为跑到舞台一侧与歌迷互动,一时还是忘了词,只能哼了一段。而当一首唱罢介绍下一首歌时,竟然又不知该唱什么了,只得在众目睽睽之下,说声对不起。(罗学勤)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是天使胜似天使 那英征服上海歌迷(附图) (2002/01/20 14:46)
感情深深 绯闻濛濛--那英高峰绯闻走势全接触(图) (2002/01/17 10:51)
男的说已婚女的却不认 那英高峰结束“心酸的浪漫”? (2002/01/15 11:03)
那英否认与高峰结婚:“造谣者脑子进水了”(图) (2002/01/15 08:29)
那英助手及孙楠否定传闻:与高峰结婚是“没影儿的事” (2002/01/14 03:59)
结束多年爱情长跑 高峰亲口证实:那英已经嫁给我了 (2002/01/13 12:47)
传说已和高峰领结婚证 那英和经纪人同声否认 (2002/01/13 11:4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