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专题 >正文
参加榜中榜颁奖 黎明进京启动世界杯“啦啦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5日07:56 北京青年报

  黎明荣任2002年世界杯中国地区宣传歌曲的主唱者,这也是其老东家索尼唱片公司第二度与世界杯结缘——瑞奇-马汀演唱的’98法国世界杯主题曲《生命之杯》就是这份天作之合的第一个结晶。昨天下午,黎天王专程到京宣布这项为中国队征战世界杯的“啦啦队”活动正式启动。

  黎明近来从浪漫情歌曲风转型为电子舞曲,刚好符合运动歌曲的要求。黎天王说,音乐部分仍然会和老搭档雷颂德合作,在推翻了三稿之后,最终确定的方向是开心、兴奋、有推动力的电子舞曲。同时,黎明还将参与公平竞争,希望以好的方案取得MTV导演的资格。

  此次回到家乡北京,黎明的另一项行程是参加今晚揭晓的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当有记者提起“有人认为你的搭档雷颂德江郎才尽”时,黎明似乎格外有感慨,他说:“每隔两三年就会有人说我黎明江郎才尽而后又说有突破——音乐不是一定有保证的东西,总之它是靠做出来的,只要我们全心全力拿出作品来供歌迷选择就好了,凭某个阶段就要淘汰某个人很不公平。”

  流行歌坛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也有“绯闻天王”的绰号,但是无论你如何提舒淇李嘉欣的名字,他都“充耳不闻”轻松挡了回去:“对我来说,这个世界变化万千,爱情越来越没有安全感,我是正常人当然有自己的感情空间,会花时间去拍拖,中间也会有变化,但有一点,爱是最重要的。”(文/杨文杰 摄影/崔峻)(本文部分有删节)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IFPI国际唱片颁发销量奖 郑秀文黎明成大赢家 (2002/01/18 11:00)
新碟即将出笼 黎明新年有新“喜” (2002/01/09 14:49)
为国足做啦啦队 黎明正在备唱世界杯主题歌(附图) (2002/01/02 17:04)
主动打招呼拍合影 周海媚与黎明回复友情(附图) (2001/12/31 13:37)
圣诞夜为黎明个唱捧场 舒淇惨遭歌迷辱骂(附图) (2001/12/27 09:16)
图文-国家蹦床队在津备战世界杯 队员做腹肌练习 (2002/01/24 19:45)
世界杯为中国球迷开绿灯 中国人可以骑车通过“三八线” (2002/01/24 16:20)
图文: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容祖儿(2002/01/25/ 12:50)
图文: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陈小春(2002/01/25/ 12:48)
图文: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王力宏(2002/01/25/ 12:46)
图文: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陈冠希(2002/01/25/ 12:45)
图文: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晚会--郭富城(2002/01/25/ 12:44)
当选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 郑秀文拒谈感情事(图)(2002/01/25/ 12:41)
陈慧琳得奖太快王菲一无所获--颁奖礼上演天后之争(2002/01/25/ 12:41)
图文: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谢霆锋(2002/01/25/ 12:40)
图文:刘德华和陈奕迅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台上(2002/01/25/ 12:39)
图文: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陈慧琳穿透视装性感亮相(2002/01/25/ 12:38)
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