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彭羚穿低胸装诱惑全场 个唱闭幕歌迷难舍难分(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0:31 新浪娱乐
在第二晚演唱会上,Cass放了很多,更脱去外套


Cass妈来捧女儿场

  两场“Cass and the City”演唱会前晚结束时,彭羚被现场观众的热情感动得以手掩面哭起上来,而当她返回后台时,很多观众都不愿离场,不停大叫“安歌”,令本来正在换衫的彭羚,只好穿著已脱去了一半的衫再次上台。

  她向观众解释说已经没有歌时,观众仍大叫要她唱《未完的小说》,于是Cass便只好
清唱半首歌,然后说:“我真的要回家了。”

  这晚Cass的父母,和她的姑奶林珊珊也带了两个女儿来捧场,而叶德娴在演唱会后,也大赞Cass音色完美。之后Cass在演唱会庆功宴上表示,现在终于可以回家好好睡一觉,因为之前一直都很紧张,而睡得不好。明日就是Cass老公林海峰的生日,所以她说幸好已做完演唱会,可以趁昨日出去买礼物。(明 刘静而)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彭羚红馆个唱性感出场 老公:简直惊险万分(多图) (2002/01/27 13:06)
穿羽毛衫戴性感钻石Bra 彭羚今晚红馆开个唱(附图) (2002/01/25 12:03)
四位猛男将其高举 彭羚新款造型表现成熟女人味(图) (2001/11/30 09:56)
力敌钟丽缇写真诱惑 陈慧珊彭羚性感出击(附图) (2001/10/25 14:58)
曾参与幕后工作 彭羚最新广东唱片今日推出(附图) (2001/10/22 14:12)
彭羚产后更见成熟性感:下辈子还要当女人(附图) (2001/07/24 13:4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