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一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2002年MTV亚洲大奖明星阵容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9:21 新浪娱乐

  进入倒计时阶段的亚洲流行文化盛事-首届MTV亚洲大奖今天公布了光彩夺目的“群星谱”,众多欧美、亚洲的歌坛、影坛巨星将出席这次盛典,掀起2002年亚洲的第一场娱乐风暴。

  国际方面,除了现场颁奖仪式由爱尔兰著名歌星,男孩地带乐队主唱罗南基廷(Ronan Keating)和美国歌坛新秀曼迪摩尔(Mandy Moore)联袂主持外,目前已经确认参加MTV亚洲大
奖颁奖仪式的有爱尔兰著名男孩组合-西城男孩(Westlife)、美国著名节奏蓝调歌手,一头粉红色秀发的Pink、美国著名的摇滚乐队Payable on death(P.O.D)以及炙手可热的拉丁情人,艾瑞克伊格莱西亚斯(Enrique Iglesias)、英国新秀男孩团体Blue、挪威少女组合M2M等。

  西城男孩的最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Queen of My Heart》近期一直居英国单曲排行榜榜首,十分热门;Pink是美国新崛起的节奏蓝调歌手,2001年曾获得多张白金唱片的好成绩,2001年Pink被著名的《人物》杂志评为最热门的25位25岁歌坛明星之一,她还演唱了今年叫好又叫座的歌舞片《红磨坊》的插曲;2001年对摇滚乐队P.O.D来说也喜讯不断,他们刚刚获得了2002年格莱美最佳硬摇滚表演奖的提名,并登上权威摇滚杂志《Revolver》的封面;艾瑞克伊格莱西亚斯是情歌高手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的儿子,2001年以一曲《英雄》初露峥嵘,目前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最新情歌偶像。

  亚洲方面,出席MTV亚洲大奖颁亚洲区巨星有日本2001年超级唱片销量天后滨崎步,韩国乐队GOD、中国内地大姐大那英等。马来西亚的说唱组合Too Phat将会主持2002年2月2日下午四点(颁奖仪式开始前)的暖场演出,与此同时所有参加颁奖的明星将会从星光大道上依次进入颁奖典礼的现场。

  由于首届MTV亚洲大奖还包括一个电影类奖项和一个时装设计师大奖,因此也吸引了包括梁朝伟莫文蔚关之琳等影星和时尚人物的出席,最有意思的是闻名世界的加拿大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也将为现场7000名观众作精彩的表演。

  首届MTV亚洲大奖将于不久在MTV天籁村、MTV光荣榜、MTV学英语等节目中播出,另外湖南卫视也将播出这场精彩的颁奖典礼

  首届MTV亚洲大奖在11个候选地区分别举行了规模盛大的票选晚会,各地区的候选歌手包括印度尼西亚歌星Kris Dayanti,马来西亚歌星M Nasir,中国台湾偶像团体BAD,中国内地天后那英,印度歌手Sukhvindar都分别参加了当地的票选晚会,同歌迷们一起庆祝亚洲大奖的举行。到1月18日为止,首届MTV亚洲大奖的投票工作已经结束,亚洲所有的参赛地区共收到1千3百万张选票。目前选票已经全部封存,等待2002年2月2日正式宣布结果的激动时刻。中国内地参加投票的两名幸运歌迷和他们的两位朋友还得到了全程观看首届MTV亚洲大奖的幸运礼物。

  MTV音乐电视网亚洲区内容和创意部高级副总裁David Flack,说:“距离首届MTV亚洲大奖还有仅仅一周的时间,MTV全球音乐网亚洲部为这个激动人心的亚洲流行文化盛事已经准备了一年之久,现在所有人的心情都异常激动。MTV亚洲大奖将是亚洲区内首次最大规模的将国际和亚洲知名艺人汇聚一堂的盛大演出,它一定会再一次证明MTV全球音乐电视网举办国际大型音乐庆典的非凡实力,同时以音乐为纽带,为流行文化奉献一场精彩的舞台庆典。”2月2日的颁奖晚会将一共颁发20个并穿插15个以上的精彩演出。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MTV亚洲大奖2月2日揭晓 歌坛巨星将汇聚新加坡(图) (2002/01/28 15:03)
MTV亚洲大奖昨夜开派对 歌星拉票上演5人行 (2002/01/05 14:32)
图文:泰国组合Pru获得泰国最受欢迎歌手奖(2002/02/03/ 02:23)
MTV亚洲大奖揭晓 那英郑秀文张惠妹夺三地奖项(2002/02/03/ 01:06)
《The call》获MTV亚洲大奖最受欢迎音乐录影带奖(2002/02/03/ 00:30)
快讯:西城男孩获MTV亚洲大奖最受欢迎流行组合(2002/02/03/ 00:27)
图文:西班牙歌手Enrique Iglesias在颁奖礼上献唱(2002/02/02/ 23:33)
快讯:Donatella获MTV亚洲大奖最受欢迎时装设计师奖(2002/02/02/ 23:29)
图文:美国歌手Mandy Moore在颁奖礼上深情献唱(2002/02/02/ 23:23)
快讯:成龙获MTV亚洲大奖启发精神奖(2002/02/02/ 23:09)
图文:美国歌手Pink在MTV亚洲大奖颁奖礼上激情表演(2002/02/02/ 22:46)
图文:明星踏上星光大道--瑞典少女组合M2M(2002/02/02/ 22:34)
第一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