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毛阿敏免费为电视剧《为情所梦》唱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31日14: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一直传言早就取道香港赴美国过春节的毛阿敏近日却躲在国内为一部电视剧录制主题曲,更令人吃惊的是,毛阿敏不但为这首歌延缓赴美行程,而且不取分文报酬。

  南京某影视公司的制片人顾耀东昨(30)日对记者透露,毛阿敏是26日下午4时开始为电视剧《红与黑2000》录音,直到次日凌晨,这首名为《为情所梦》的主题曲才录制完毕,而
毛阿敏在近7个小时内可谓不厌其烦,有细微的不足之处都要求重来。

  作为歌坛老大姐,毛阿敏身价何时跌落得为一部名不见经传的电视剧唱主题曲的地步?顾耀东笑着解释,这是因为毛阿敏认为“这首歌里有她人生流程的一种影子,同时也为未能出演《红与黑2000》表示歉意”。据介绍,《红》剧早在剧本创作之初就选定毛阿敏出演女主角穆佳,而毛阿敏认为女主角情感、事业的经历都与己相似,遂爽快答应,不巧后来因为身体不好且演出任务繁重,最终辞演,但心存歉意的毛阿敏最终决定以演唱主题曲作补偿。

  顾耀东表示,毛阿敏年后从美国回来后,还将为这首歌录制MTV力争打榜。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毛阿敏推出新歌《为情为梦》 周迅也想亮歌喉 (2002/01/14 14:11)
两度企图自杀国外流浪四年--毛阿敏述说自己的故事 (2002/01/13 16:36)
露背吊带装艳惊全场 毛阿敏“真命天子”现身?(图) (2001/12/27 08:26)
与鲁豫有约说故事 毛阿敏透露两度想自杀 (2001/12/24 14:34)
复出一年后首次敞开心扉 毛阿敏谈逃税自杀爱情 (2001/12/19 04:10)
同唱九运会歌《又见彩虹》 刘欢毛阿敏再度联手 (2001/09/24 09:04)
演出太多推不掉 毛阿敏无奈告别“中国于连” (2001/09/20 07:32)
仍在等待剧本修改 毛阿敏没有回绝拍电视剧 (2001/09/08 16:04)
婉拒《红与黑2000》 毛阿敏无意再触电 (2001/09/07 07:5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