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常宽最新音乐录影带《这一年过去了》新鲜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31日17:59 新浪娱乐

  上周,歌手常宽最新专辑同名主打歌《这一年过去了》的Music Video拍摄完成。这也是他签约摩登天空·M2厂牌之后的首支MV。

  整个拍摄工作从晚上7点开始进行,直到第二天凌晨4点多才收工。为了给拍摄有一种真实的演唱感觉,常宽特意把他最喜爱的一把Gibson吉他和他从日本买来价值1200美金的VOX吉他专用音箱带来。拍摄场景选择在一个酒店的大包厢里进行,这是一个圆形封闭的环境,
粉红的色调稍微有些暧昧,但是整个感觉与歌曲中所表现出的无奈情绪却十分贴切。

  导演黄海鸥说他不想做成特别“MTV”的感觉,而想更加强调平面感,对于常宽的敬业精神也是赞不绝口:“常宽非常职业,对他说些什么要求,马上就去做了,事后才会问你这个镜头的创意和想法,而不会去干涉了导演的意图。他状态保持得特别好,整个拍摄过程换了四套服装,每换一套衣服都会从头开始一次,而不会有懈怠的现象,非常认真。跟他合作很愉快。”

  MV中有一段常宽靠在墙壁上被气球砸中的镜头,累了好久的场工们终于找到一个合理的娱乐方式,他们把吹得硕大的许多气球“落英缤纷”的砸向常宽,甚至有几个气球砸到了脸上,砸到开心处导演喊停都没能停下来,弄得常宽哭笑不得。让人感动的是,常宽特意选用了歌迷送给他的一条围脖作为服装道具,常宽说这条围脖很温暖,很好看,和这首MV很和谐,当然也是向一直以来给他支持和爱护的歌迷表示感谢的一种方式。

  对于这部MV的拍摄,常宽表示非常满意,“新专辑做完之后,虽然也有朋友帮忙拍摄过三支MV,但是这次是最专业,策划最完整,耗资也是最多的一支MV。至于拍摄结果还是等观众看过之后再做评论吧。”并说这是他所拍过的最优秀的一支MV。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摩登天空新厂牌M2成立 常宽选定东家 (2001/11/23 14:49)
曾签约华星的内地歌手常宽:华星固步自封由盛而衰 (2001/11/02 15:36)
常宽:崔健一直在进步,我也是 (2001/07/25 07:5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