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叶德娴指责流行歌手只重包装忽略实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1日18: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久别乐坛的叶德娴昨日接受电台访问时,除批评彭羚个唱骗钱外,更指责时下的流行歌手只重视包装而忽略实力,她说:“现在的歌手只要MTV拍得好就得,就算是哑的也没问题。”

  向来敢言的叶德娴昨日接受港台《好男好女》访问,大谈演唱会的筹备过程及个唱内容。说到刚结束的彭羚演唱会,亲临捧场的她虽然大赞彭羚音色漂亮,却嫌座位欠佳,“我
买380元的票竟然让前面的人挡住,整晚看不到舞台,简直是骗钱!”

  当主持请她以前辈身分为乐坛后辈训示时,叶德娴批评时下歌手:“不可以说给什么意见,现在的人可以很快上位,很快又跌下去!我觉得台湾、韩国的歌手比较强劲,香港人真要反省才行!”

  谈到自己演唱会时,叶德娴坦言自己只重视声音,不会安排特别效果,言语间还讽刺当今歌手歌艺差劣,她说:“演唱会不会有烟花爆竹,也不会飞来飞去,我重视的是声音。”

  号称“香港流行乐坛校长”的谭咏麟得悉叶德娴说“彭羚骗钱”,以及批评现在歌手哑的都可以唱歌的言论后,他大感愕然。他表示自己很欣赏叶德娴,因为她唱歌很有感觉,能调动观众的情绪。不过,他不同意叶德娴的说法:“其实在演唱会上,歌手有不同的演绎方法,观众也会有不同的反应,不能一概而论。(她说哑的都可以做歌手?)这个问题我不想多说,只要有好歌,有实力,歌迷自然会欣赏。叶德娴开个唱时,歌迷也会知道她是一个有实力的歌手,不用和后辈歌手作比较。”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叶德娴七位数复出 动用80人和音团开个唱(附图) (2001/12/20 11:4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