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同一天异地开唱 胡兵陈龙要两地摆擂斗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3日18:58 红网-潇湘晨报

  晨报讯声称不愿再做胡兵“小弟”的陈龙自从单飞以后,便开始争取做演艺圈“最酷男主角”,记者昨日获悉,陈龙的个人小型演唱会定在了今年情人节,恰好和他“大哥”胡兵的个人演唱会是同一天。

  据悉,声称自己“情人节”出生的胡兵在2月14日这一天举行演唱会已经是“传统惯例”,到今年已经是第3年了。2000年胡兵在上海举办自己首次个唱时,身为胡兵师弟的陈龙
当时还坐在观众席上为师兄助威呐喊,而此次,陈龙似乎不愿再当看客,将举办自己的演唱会,且公然选在情人节这天,是否刻意叫板胡兵呢?

  记者昨日就两人演唱会“撞车”一事采访了陈龙,他表示,其实和胡兵选在同一天举办活动纯属巧合,自己事先并不知道,也不希望媒体把自己和胡兵比较,因为不论哪方面自己都还没有实力和胡兵比较,作为一个新人不愿平添压力。陈龙衷心地祝愿胡兵演唱会圆满成功。

  据陈龙介绍,虽然他的小型演唱会与胡兵演唱会的规模和制作都无法相比,但有贵州当地一家媒体做后盾,加上自己在当地相当有观众缘,所以演唱会门票竟然抬高到百元以上出售。而首次举办歌友会的陈龙也表示决不欺场,不但准备了《官场插班生》的两首新歌,同时也将带上自己的造型师到场,希望能够做到有声有色。记者斯洋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否认与李霞的“姐弟恋” 陈龙先当“坏人”后演杨过 (2002/01/31 23:27)
放弃角逐《还珠3》 陈龙接下“十三格格” (2002/01/31 10:16)
长相洋气演不了狄云 陈龙《连城诀》中变“坏人” (2002/01/29 11:09)
临时“借调”《天下无双》 陈龙片场偷师梁朝伟 (2002/01/07 08:37)
强强联手要做中国的瓦萨奇--胡兵演唱会最新动态 (2002/02/01 12:57)
《真情告别》即将开拍 胡兵要力推新人“抛弃”瞿颖 (2002/01/28 07:52)
胡兵2-14工体个唱演唱嘉宾选定陈琳(附图) (2002/01/18 15:5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