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2001年度演唱会:麦当娜“沉沦”演唱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4日14:07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43岁的麦当娜在世界乐坛的号召力却丝毫未减,在阔别舞台8年后,麦当娜再度让全世界为之“沉沦”--其“沉沦全球巡演”(Drowned World Tour)于2001年6月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持续了整整13周,共在17个国家演出48场,随行演出人员共200人,由两架波音747专机接送。

  巡回演唱会掀起了前所未有的高潮:每场演唱会歌迷平均1.8万人,场场座无虚席;英
国巡演时被迫加开5场,900万人上网观看直播;纽约演唱会的门票数分钟内被抢购一空,250美元的前排门票被炒到破纪录的3300美元,现场最低票价也由45美元炒到250美元。

  麦当娜让全球的歌迷为之疯狂,全球的歌迷也把麦当娜的荷包填得满满的。本版文字汤颢麦当娜指数

  眼球指数:5

  42岁的麦当娜在台上又唱又跳,甚至被吊上半空,百变造型包括朋克、艺伎、忍者、牛仔女郎、千金小姐及落难女孩,加上扣人心弦的特技演出,令全场歌迷为之疯狂,魅力绝对不减当年。

  金钱指数:5

  48场场场爆满,平均每场收160万美元,总收入超过7400万美元,在2001年演唱会收入排行榜第四,为全球女歌手演唱会收入之冠。

  热炒指数:5

  英国《镜报》说:“最好把会场的房顶加固一下,不然麦当娜会把房顶震飞的。”《泰晤士报》则说:“什么也不会使她的魅力褪色。”

  推动力指数:5

  “这演唱会是我音乐的一个戏剧化形式的展现,我的灵感来自多处,包括中国功夫、朋克、乐与怒、舞蹈同马戏。”

  突破指数:5

  为了怕分开久了感情变质,麦当娜严令比她小10岁的老公“无论如何也要跟着演唱会的行程跑”;同时在3个月的行程里“拖儿带女”,始终带着女儿、9个月大的儿子以及全天候保姆。

  爆炸指数:5

  首站演出,麦当娜在唱罢第三首歌后,开始向观众爆粗,F字头的粗口满场飞。而且身上的背心前后分别印着MOTHER及F××K字样。英国巡演时一时大意,将头上插着筷子的假发摇至欲坠,麦当娜打算马上将它拨正,可假发却不听使唤,愈拨愈歪,最后娜姐发火,一手将它扔到地上,忿然走回后台。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麦当娜一反常态带女儿在公众场合亮相(附图) (2002/01/31 17:29)
为事业她不惜堕胎--麦当娜旧日男友首爆情史(附图) (2002/01/29 13:22)
至尊也有失败时 麦当娜五首跌破排行榜的歌曲(附图) (2002/01/24 11:14)
麦当娜成为今年乐坛“超级无敌大富婆”(附图) (2001/12/24 14:28)
总收入7400万美元 麦当娜演唱会票房榜称后 (2001/12/24 08:41)
淫乱情书肉麻话-前男友将出书大爆麦当娜性传奇(图) (2001/12/12 12:01)
颁奖礼爆粗口发厥词 麦当娜英国掀起轩然大波(多图) (2001/12/12 11:0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