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一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果然是“最大的”--“MTV亚洲大奖”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11:40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在来新加坡前,记者就像很多乐迷一样怀疑这个号称“亚洲最大的音乐颁奖礼”是否名副其实,但在看到Westlife、Mandy Moore、滨崎步等众多国际明星后,一切的怀疑都烟消云散;加上还有过百米长的摄影记者长龙,不同国家语言同一分贝的尖叫声,众多严密而有秩序的保安,让亲身经历的每一个人都觉得荣耀非凡,不枉此行。

  明星到处闪

  出现在星光大道上的国际艺人非常多,这边歌迷才尖叫完,那边传媒又围了过去。Westlife、Mandy Moore,章子怡,滨崎步,G.O.D,孙燕姿,陈洁仪……可谓每个人都是万人迷,现在同时出现真是惊天动地。为了安排传媒在星光大道为各国艺人拍照,最后甚至出现了艺人需要排队,才能走上星光大道的场面。

  眼泪在心里流

  所有到场的艺人都在颁奖礼前表达了在自己国家或在该领域入围的自豪,同样大部分人在典礼前都异口同声说胜在参与,但在获奖之后又表现出过分的激动,而且由于激动,章子怡,菲律宾获奖人Regine Velaquez等都出现了少许的紧张,而那英更有闪闪的泪光。

  实力压倒一切

  本次得奖的歌手,大多数都是各国实力派的代表,而走偶像路线或包装炫目的艺人都没怎么拿到奖项,韩国当红团体G.O.D接受本报采访的时候也承认,现时公司已经要他们不再用艳丽的外形,而转为更靠近民众的形象,而且在演唱编曲方面也较以前更下了苦功。许多艺人在星光大道上大胆的清唱,就足以证明这是实力派的天下。

  Who is that?

  由于传媒来自亚洲各地,有时对其他地区的歌手可能闻所未闻,所以在歌手走星光大道的时候就出现了东南亚传媒问中国传媒“Who is that?”(那是谁),而东南亚艺人出场时中国传媒也反问的情况,一时间,场内遍是小声的“Who is that?”。

  要星光不要走光

  本次颁奖晚会女星们不约而同地斗起了性感,当然新加坡炎热的二月,让各国女星也找到了穿少一点的理由,吊带、Top bra、全裸背、羽毛装可以说没有哪位的胳膊是不露在外面的。而女星们更用了Dangerous(危险)这个词来形容她们的穿着。现场女性们须不断地整理衣服,以防走光。特别是莫文蔚走在星光大道的时候,差点被风吹起她睡袍一样的裙子,令全场发出一片惊叫声。特约记者邓挺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章子怡莫文蔚服装“抢镜” 滨崎步成全场焦点(附图)(2002/02/04/ 15:58)
华语歌坛大丰收 滨崎步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艺人(图)(2002/02/04/ 14:51)
图文:莫文蔚出席首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2002/02/04/ 10:48)
图文:滨崎步获得特别奖--亚洲最具影响力日本艺人(2002/02/04/ 10:30)
那英与群英齐飞 星光共星岛一色(2002/02/03/ 11:00)
首届MTV亚洲大奖狮城揭晓 华语歌坛收获颇丰(2002/02/03/ 10:51)
图文:明星踏上星光大道--章子怡(2002/02/03/ 07:40)
图文:明星踏上星光大道--孙燕姿(2002/02/03/ 07:29)
图文:泰国组合Pru获得泰国最受欢迎歌手奖(2002/02/03/ 02:23)
MTV亚洲大奖揭晓 那英郑秀文张惠妹夺三地奖项(2002/02/03/ 01:06)
第一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