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毛宁办巡演杨钰莹出专辑 金童玉女今又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6日14:22 金羊网-新快报



  毛宁2002年的个人巡回演唱会目前已经交由江苏省演艺集团全权打理,他将在南京举办首场复出个人演唱会。自从去年毛宁正式复出、期望重展演唱事业后,他先后在香港和美国举行了小型歌会,演出很成功。而去年12月31日在广州某颁奖晚会亮相时,有女歌迷甚至跪在地上来支持他,这一切都使毛宁深为感动与感激。与此同时,全国多家演出单位找到了毛宁,希望承接他的个唱,有的甚至随身带着巨额现金。但是,毛宁最终被江苏演艺集团精心准备的策划书所打动,策划书中诸如“带着无比的赤诚和无法表达的对歌迷的谢意,毛宁
再一次在舞台上出现”等字句正贴合了他的心声,他说:“我的复出不是为了钱。”毛宁已正式与该演艺集团签下演唱会全权委托书,目前没有加盟任何一家公司的毛宁将在今年6月30日前与该集团通力合作。

  据了解,演唱会将定名为《涛声依旧——毛宁2002年个人巡回唱》,首场富有特殊意义的个唱地点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时间大约是在4月份。此后,毛宁的演唱会还会在其他城市陆续举行。

  杨钰莹傍紧央视

  杨钰莹自前年底复出后,各种流言飞语就持续不断。饶有意味的是,面对各种风波,甜妹子基本上采取了不澄清、不回击、不退让的“三不”态度,照样出现在各种商演场合挣钱捞份。日前,一位与杨钰莹关系密切的人士更向记者透露,马年新春杨钰莹除不惜代价争取到央视艺术团赴欧洲巡演机会外,年内还将推出新专辑。

  这位杨钰莹签约公司的内部人士向记者披露,虽然春节期间邀请杨钰莹商演的公司不计其数,开出的价码也都是“天价”,但都被他们坚决地谢绝了。原因是前一阶段频繁参加各地商演,公司为其复出“造势”的目的已经达到。接下来,将安排她参加更多主流性质的演出,试图恢复当年“一线歌手”的地位,早前参加国足出线庆祝晚会和金鹰节晚会都是试探。这次央视艺术团将于农历腊月27启程,参加演出的都是重磅腕级艺人,巡演英、法、意等8个国家,2月底才能回国。这位人士表示,虽然春节出国会带来不少商业上的损失,但无论是签约公司还是杨钰莹本人都认为“很值”。“央视”的金字招牌和演出的高规格无疑会为她赢得更多人气。

  杨钰莹本人也向记者证实这一消息:她还告诉记者,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已基本完成。虽然她不愿透露新专辑的曲目名称,但还是向记者表示,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她将用这张新专辑向歌迷作一个交代。至于新专辑的风格,肯定和以前的“甜歌”有很大不同,增加了不少人世的变故和沧桑。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毛宁今年要办巡回个唱 首场演唱会定在南京(附图) (2002/02/05 10:08)
接受《娱乐现场》独家专访 毛宁畅谈心路历程(图) (2002/01/29 13:50)
已经基本克服心理障碍 毛宁演定《异想天开》 (2002/01/16 07:43)
广州登台信心倍增 毛宁:我不知道有女孩下跪 (2002/01/04 10:1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