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苏有朋今年档期排满 举行个唱兼出演《倚天屠龙记》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14:02 红网-潇湘晨报

  晨报讯:去年全年几乎都呆在内地拍戏的苏有朋,最近几天才返回台湾过大年。记者昨日从上海方面获悉,苏有朋今年的计划已经排满,他将先后在上海、北京举办大型巡回演唱会,并接演《倚天屠龙记》,饰演有情有义的张无忌。

  据介绍,开大型售票演唱会是苏有朋长久以来的心愿,今年总算可以达成。3月22日,他将先在上海万人体育馆举办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之后在北京等地巡回演唱。据上海方面的
工作人员介绍,苏有朋的这个筹备达一年之久的个人演唱会内容十分丰富,将再次呈现他从“小虎队”、单飞、到在影视剧领域发展等各个阶段的面貌,而在这些阶段与苏有朋合作过的演艺界明星都将作为演唱会的嘉宾出席,如吴奇隆、陈志朋、古巨基等。除此之外,在他的个人演唱会上,他还将充分发挥他的身材优势大玩变装秀。

  据悉,苏有朋马年除了安排个人的演唱会之外,还接拍了一部金庸大戏《倚天屠龙记》。因为答应出演这部戏,他不得不推掉琼瑶的《天上人间》。苏有朋表示,《倚》剧是他非常喜欢的金庸作品之一,因为“这不仅只是一部武侠剧,也描述了许多人与人之间的情义,所以我特别期待这个角色。”记者斯洋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倚天屠龙记》秘密筹拍 传金喜善苏有朋胡兵有望加盟 (2001/09/19 10:18)
苏有朋袁立搭上贺岁车 靓丽组合“相约青春”(图) (2002/02/04 11:03)
苏有朋与上海姑娘刘薇假戏真做展开恋情(附图) (2002/01/18 10:42)
因档满已满 苏有朋、赵薇同时拒演《还珠Ⅲ》(图) (2001/12/29 07:15)
赵薇古巨基苏有朋助阵湖南经视情深深新年演唱会 (2001/12/29 00:5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