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谢霆锋先后尝试六款造型 新歌MTV形象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0日17:38 新浪娱乐
 
(点击可看大图)

 
(点击可看大图)

  
(点击可看大图)

  谢霆锋近日成了大忙人,早前到北京参加颁奖礼后,又飞到横店拍电视剧《齐天大圣孙悟空》,接着又前往巴黎参与电影《恋爱行星》的拍摄。而在霆锋去巴黎之前,还特别为新歌《你看我看你》通宵拍摄MTV,把谢霆锋累得够呛。

  霆锋选择在香港屯门一放荒的工厂拍这个MTV。为了MTV的拍摄,霆锋花了数万元买新
衣服。在MTV中,谢霆锋先后换了六个造型出现,分别饰演鼓手、结他手、琴师和主音,可见霆锋的才华。除了买新衣服之外,霆锋更出动大批私人珍藏的道具,包括吉他、扩音器、手提电脑、银器手饰、墨镜和私人麦克风。霆锋做事确实认真。(亚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王菲“一家三口”赴北京秘密过新年(附图) (2002/02/09 11:27)
谢霆锋旧版“姐弟恋”曝光 戴辛蔚默认戴思聪否认 (2002/02/09 09:21)
为张柏芝抱不平 谢霆锋无惧雪藏危险炮轰无线(图) (2002/02/06 10:42)
谢霆锋谈女友:感情不应该受年龄距离的影响(附图) (2002/02/05 16:28)
谢霆锋:我很传统 对事业和感情很专一(附图) (2002/02/04 11:40)
谢霆锋以四季造型示人 展示冬装时不慎露点(附图) (2002/02/01 11:58)
张卫健片场喜见狄波拉 谢霆锋钟馗造型曝光(多图) (2002/01/28 11:29)
图文:第八届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谢霆锋 (2002/01/26 03:16)
萧亚轩撩拨谢霆锋头发 王菲颁奖礼上公然吃醋(附图) (2002/01/27 14:3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国际职业资格培训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北大国际旅行社
   笔记本低压超薄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