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张学友亲任主角 音乐剧《雪狼湖》有望在内地公演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11:51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相对于欧美发达的音乐剧市场而言,内地的音乐剧相对比较贫乏,去年世界著名的韦伯音乐剧精华片段演出还让人记忆犹新,今年,耗资逾亿,张学友亲任男主角的音乐剧《雪狼湖》,将有望在内地公演。

  经久不衰大概是成功的音乐剧的共同特点,韦伯的音乐剧在百老汇上演了几十年还是历久弥新,而张学友的这部《雪狼湖》也是大受香港市民赞誉。1997年这部剧刚一在香港公
演,就好评如潮,连演了四十三场,然后再在新加坡加演七场,并于1999年的国庆活动中上演了部分精华片段。从此以后,张学友一直对这部音乐剧念念不忘,经过5年的部署,张学友确立了“有华人的地方,都可以公演”的目标,而5年前与张学友并肩完成《雪狼湖》的陈淑芬也表示,虽然现在只是初步构思,但只要想起当日的情景,无论如何辛苦,都特别令人怀念,所以大家都希望能把这件事再延续下去,把港式音乐剧文化提供给内地市民欣赏。

  《雪狼湖》脱胎于一个凄美的爱情传说,故事亦真亦幻,唯美动人。热爱音乐的雪和胡狼之间的爱情纠葛引发种种戏剧冲突,情节扣人心弦,而音乐部分更是旋律优美,引人入胜。目前,张学友已经开始筹备普通话版《雪狼湖》的演出,除了把演唱改为普通话,该音乐剧目前的当务之急是重新招考女主角——“第三代阿雪”,而这位女主角的人选将在内地歌手中选拔。林忆莲是第一代阿雪的扮演者,但在赴新加坡演出前夕,因为林忆莲怀孕必须换人,于是陈松伶走马上任。有两位明星在前,这次制作方计划起用全新的第三代阿雪,也是压力不小,预计年中阿雪的内地招考工作将会展开。(柠柠)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大陆招考第三代阿雪(图) (2002/02/21 16:36)
演绎一段师生恋 林嘉欣为张学友献上银幕初吻(附图) (2002/02/09 10:28)
张学友巡回个唱将于三月在悉尼开锣(附图) (2002/02/06 17:33)
新人辈出流行频换 张学友等资深歌手急欲转型再出发 (2002/01/24 10:23)
榜中榜:老一代天王分化严重 张学友饮恨“E时代” (2002/01/14 17:4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