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华流”反袭韩国 花儿乐队将赴汉城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4日11:24 华商报

  刚刚发表了新专辑《草莓声明》人气不断攀升的花儿乐队应韩国RGB文化娱乐公司的邀请,已定于3月1日在汉城参加首次“最强华流”在汉城的演出,韩国当红的CryingNut乐队也将和花儿乐队同台合作。在这次官方性质的音乐交流活动中,中方受邀请的还有崔健,这也是中国摇滚乐队首次以团队的形式在韩国亮相。在此之前,主办此次活动的韩国RGB公司已成功举办过多次世界音乐交流活动。

  作为新生代的乐坛明星和学生偶像乐队,花儿乐队从1999年一出现,就以清新爽劲的Punk-pop乐风震撼了整个华语乐坛,一直备受媒体关注和歌迷的喜爱,首张专辑《幸福的旁边》至今销量超过30万张,各种盗版紧随不止。去年底,花儿乐队发表第二专辑《草莓声明》,用他们的新音乐与成长宣言和全国歌迷一起分享属于这一代的激情与希望,专辑上市仅两个月,销量就已经超过CD10万张和磁带20万盘,并已获得2002年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专辑”和“年度最佳乐队”的提名。花儿乐队目前正在忙着拍摄乐队的记录片和音乐录影带,花儿乐队的画册也在编辑整理中,不久也将和广大歌迷见面。本报记者/小尧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孙燕姿到“花儿”-评歌如说梦(多图) (2002/02/06 15:51)
花儿乐队新专辑《草莓声明》低价上市(附图) (2001/12/18 15:32)
冰雪中再次绽放的“花儿”--听《草莓声明》 (2001/12/18 14:2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