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日本当红偶中森明菜再战歌坛出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4:16 新浪娱乐

  八十年代日本当红偶像中森明菜近日决定,将在3月20日推出加入新东家环球唱片之后的首张专辑《ZERO album~歌姬》,以此纪念她出道20周年。

  据日本媒体报道,中森明菜在加盟新东家后推出的首张专辑,经过唱片公司的精心包装,不过,新专辑还没有上市,就传出其封面有抄袭松田圣子出道二十周年专辑《琉璃色的地球》和山口百惠的《秋樱》的封面之嫌。对此,中森明菜抱持着无奈的态度,她强调每个
人的审美观不同,对每件作品也有不同的看法,因此不打算对外说明。

  再次推出新专辑,中森明菜的表现受到日本媒体的高度关注。而听过试听带的圈内人士则对中森明菜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他们表示,中森明菜在新专辑的表现已远远摆脱以往玉女歌星的形象,成功转型为实力派歌手。(远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前人后呼“老公” 中森明菜与“小白领”同居 (2001/11/28 11:4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