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将偶像送到你身边-- MTV展开“甜蜜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7:26 新浪娱乐

  全球著名的年轻人品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马年新春与世界著名巧克力品牌吉百利再度携手,在著名的音乐节目《MTV光荣榜》中开设全新的板块《吉百利快乐行动会》。《吉百利快乐行动会的首批会员季芳、刘颖等五个素不相识的年轻人成了新年中最幸运的人,因为她们得到了一个令人羡慕的机会,亲自采访自己的偶像-台湾著名歌星林忆莲。

  “MTV吉百利快乐行动会”是一个为期一年的“甜蜜计划”,只要你购买任何一款《吉
百利》巧克力然后将包装和个人资料及你最喜欢的三个港台明星的名字寄到指定地点(具体细则请登陆www.mtv - china.com网站查询)就自动成为会员。每个月MTV吉百利快乐行动会将抽取5名会员并帮助实现亲自采访偶像的心愿。《MTV光荣榜节目》将全程拍摄Fans与偶像的全接触过程,并且在全国播出。另外,MTV吉百利快乐行动会的会员还可以在全年内不定期的获得偶像签名CD、海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各种地面活动(音乐盛典、歌友会、演唱会……)的门票等与音乐有关的礼物,还可以亲自参加音乐录影带和影视剧的拍摄,当然更少不了甜蜜的吉百利巧克力了!

  现在让我们现场见证一下新年的第一次快乐出击吧:在MTV音乐电视台专业化妆师的妙手之下,5位会员个个都成了镜头前的小美女,汽车将激动的人儿送到了偶像的身边,在北京京伦饭店的宴会厅中改换短发形象的林天后风采依旧。五个“Fans记者”心情激动,几乎无法将早已准备好的问题顺利说出口。“你对自己的歌评价如何?”;“你会不会尝试一些Hip - hop风格的音乐”?“你的皮肤那么漂亮,是如何保养的?”;别看是Fans,她们对偶像的了解程度以及提问题的水平绝对不输给真正的记者。林忆莲认真的倾听了每一位Fans的问题并微笑着一一作答,还与歌迷对某些话题展开了讨论,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当会员们恋恋不舍地离开偶像时她们的“甜蜜时光”已经被送到“机房”进行编辑,准备在《MTV光荣榜》的节目中播出了。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总经理李亦非女士认为:“见到偶像是许多年轻人的梦想,作为深受全球年轻人喜爱的品牌MTV最知道年轻人的心思,我们的快乐行动会就是要为年轻人圆梦,让他们知道偶像不是遥不可及、快乐能够自己争取!,今后我们会更多的发掘精彩素材为年轻人制作更多更新颖的节目。”

  在2002年中,《MTV -吉百利快乐行动会》将带给会员们不断的惊喜和快乐,让他们每个月都有期待,每个月都收获快乐!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