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挑战电影制片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7日13: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27日消息:迎接登台30周年之际发表《Invincible》证明永葆艺术青春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日前传出消息即将担任电影制片人。

  据报道,杰克逊经营Neverland娱乐公司最近称,准备向好莱坞电影制片公司MDP-worldwide投资2000万美元,成立“Neverland电影公司”。而据了解,杰克逊对把古典故事拍成电影有浓厚兴趣。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迈克尔-杰克逊决定不出席明日的格莱美奖颁奖礼 (2002/02/26 17:44)
迈克尔究竟长什么样?-分析杰克逊的鼻子(图) (2002/01/22 13:54)
图文:迈克尔-杰克逊获第29届全美音乐奖“世纪艺人” (2002/01/15 10:11)
出席典礼变故颇多 杰克逊“世纪艺人”当得好尴尬 (2002/01/11 13:32)
迈克-杰克逊演唱会电视特辑将出现安可版 (2001/12/31 15:27)
每天都戴假发 迈克尔杰克逊五官和头发都是假的(图) (2001/12/30 13:39)
迈克尔-杰克逊被前经纪人出书爆恋童癖内幕 (2001/12/28 14:5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