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两年不发专辑公司没个说法 陈明:索尼声像不够意思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8日16:00 每日新报

  歌手公开自己与唱片公司之间矛盾的事情并不多见,因为唱片公司会采取“雪藏”的手段,让歌迷很长时间听不到歌手的声音。天后那英也曾一度被台湾福茂唱片公司“雪藏”,整天无所事事,身心处于低迷状态,可见公司对付歌手的手段有多厉害。然而著名女歌手陈明却做了敢于“吃蟹”的人,日前陈明公开对媒体讲述了自己和唱片公司之间的矛盾。

  陈明说:“我在加入索尼公司后的两年里发生了诸多的不顺利,公司的状态不稳定,
公司对歌手不下力量,在制作上的不认真和不负责任让我很失望,我们出唱片的日子更是遥遥无期,在我合约到期后是否续签这个问题上我要慎重考虑。”

  在陈明口中,索尼声像公司有诸多的不尽如人意之处,那么这家唱片公司旗下其他歌手的看法如何呢?记者拨通了金海心的电话,得到的答案更令人吃惊———“我已经不在索尼声像公司了,合约期满后,我没有续约。”“为什么?你和公司之间有什么矛盾吗?”记者问,金海心思索了片刻才缓缓说:“没有,和索尼公司之间合作很好,对公司我也很感激。”“可是在去年初,我在采访你时,你说新唱片正在筹备,为什么到现在没有下文?”记者又问。“新的专辑我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相信在我签约其他公司后会很快发行,只是我现在还未签新公司,具体发片的日子还不好说。”显然金海心不想正面回答记者的提问。

  歌手满江面对记者的采访,回答起来较为“圆滑”:“别人的事不太清楚,我对公司的看法嘛,无可奉告。”但当记者问他上一张专辑距现在多长时间时,满江脱口而出:“两年多了。”满江这样的答案,是不是由于目前他和公司有约在身不好开口,只有他自己知晓了。

  新人王子鸣自然知道自己“人微言轻”,说起话来特别谨慎:“你问我陈明呀,我想陈明不会公开这么说吧?”当记者告诉他陈明确实这样说过时,王子鸣有点结巴了:“陈明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艺德口碑都不错,公司嘛,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你别问我这个问题了。”看起来记者的问题确实“为难”了新人,过了一会儿,他又说:“我从广州来北京挺不容易的,公司帮我出唱片,我自己对现状挺满意的,别人如何我不知道了。”

  记者很快找到了陈明和金海心上一张专辑的有关资料,都距离现在两年之久,特别是陈明,本来圈里人士都十分看好她,认为她是继那英之后进军海外歌坛的重量级歌手,可是两年了,她没有发片,谁知道她进步了没有?她的上一张专辑《幸福街》全都是海外制作,但业内人士却认为其水准还不及国内,在发行上更是打了败仗,难怪陈明会“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记者向业内人士讨教了一个问题,歌手应该多长时间出一张专辑,答案均是:一年一张新专辑。如果间隔太久了,大家会以为歌手“蒸发”了。(黄梁)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CTV-MTV音乐盛典热身 陈明金海心李泉大拉选票 (2001/07/16 06:40)
透露好友最新治疗情况 陈明:毛宁肯定会复出(图) (2001/07/09 09:28)
图文-高唱“中国之队”队歌 歌星陈明全情投入 (2001/04/20 18:0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