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谭盾今年将在内地举办《卧虎藏龙》音乐会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09:49 扬子晚报

  在近日揭晓的第44届格莱美奖上,谭盾凭借自己创作的《卧虎藏龙》电影原声音乐,获得了本届格莱美最佳电影原创音乐专辑大奖。记者获悉,谭盾今年还将在内地举办几场《卧虎藏龙》音乐会巡演,让更多中国观众现场感受到绝佳音乐的震撼之美。

  《卧虎藏龙》电影原声音乐在大多数观众的心目中,仅仅是一连串的获奖名单,或者是电影中几段有点印象的插曲,或者就是李玟演唱的那一首主题歌,而能够直接、近距离感
受片中获奖音乐现场感染力的人毕竟是少数。不过,记者近日从上海交响乐团获悉,国际知名的华人音乐家谭盾将会于年内在内地举办他的《卧虎藏龙》音乐会巡演。上交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谭盾的音乐会巡演将和上海交响乐团合作,谭盾将亲自指挥演奏《卧虎藏龙》协奏曲,该协奏曲是谭盾根据他的奥斯卡最佳音乐获奖作品和李安的奥斯卡获奖电影《卧虎藏龙》而改编的音乐作品。小尧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谭盾越洋电话接受采访:获奖之事,可遇不可求 (2002/03/01 15:47)
第44届格莱美奖:谭盾再获大奖凯斯大获全胜(多图) (2002/02/28 18:50)
快讯:谭盾的《卧虎藏龙》获最佳电影原创音乐专辑 (2002/02/28 11:39)
入围格莱美奖四项提名 谭盾越洋电话细说详情(图) (2002/01/06 17:02)
接受采访语出惊人 谭盾:也许我是贝多芬变的 (2001/12/17 13:52)
谭盾VS卞祖善--一个媒介事件的出炉真相(图) (2001/11/23 15:29)
因何拂袖而去?--谭盾在美国披露原委(附图) (2001/11/17 15:2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