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世界巡演首场在即 孙燕姿三小时卖出2000张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6日16: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记者刚刚获悉,小天后孙燕姿的人气极旺,3月23日在台北举行世界巡演第一场演出,在短短三小时的签售会上,门票超快速地卖出2000张,目前总卖座率已达五成。连日的劳累也有了回报,孙燕姿开心不已。

  在当天的演唱会签名会,歌迷不但抢着购买演出门票,还纷纷参加主办单位准备的游
戏活动,在三秒钟内猛吹的金色气球,这代表的含义是“为燕姿加油打气”。让燕姿非常感动,于是坚持要为在现场购买门票的两千位歌迷都签上名,结果签到最后的时候,燕姿不仅手要工作人员按摩才能恢复正常,而且因为固定一个姿势太久,连脚都差点儿抽筋了。

  距离23日的首场大型演唱会越来越近了,孙燕姿现在天天像上紧发条一样地拼命排练,尤其在演唱会上要跳六种舞蹈,孙燕姿表示,要记住每种舞步真不容易,排练时会跳着跳着脑袋就一片空白,而且最担心到时候跳得不够标准。

  据悉,孙燕姿即将进入闭关“修炼”期,将要排除一切干扰全心专注在演唱会上,但有记者问及她心目中有没有最佳嘉宾人选时,她调皮地开玩笑说:“我的偶像就是周星驰,我当然最希望他来当特别来宾,不过若能请他来看,我就已经乐翻天了!”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久红桑拿浴连锁
   动力滑翔伞广告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