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月底颁奖 周杰伦有望“通吃”数项奖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1日14: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由光线传播主办的“喜之郎CICI第二届音乐风云榜”将于3月23日在深圳大剧院举行颁奖,而前天在深圳先掀起第二波拉票活动,这表示音乐风云榜“红色兵团”已扎寨鹏城,众人期待的“中国格莱美”开始显山露水。

  据光线传播总裁王长田介绍,当日,铜锣湾广场人头攒动,在“中国第一把吉他”李延亮的华丽音色中,活动拉开序幕。同台演出的还有另外三位内地流行音乐的领军人物孙楠
陈琳、常宽,以及港台艺人古巨基。王总裁表示,再度选择深圳作为颁奖之地,不单是为了回馈始终如一的赞助单位喜之郎,也是为了作为华语歌坛重要引擎的音乐风云榜,能够在华语歌曲的要塞和集散地推动广东乃至整个中国的原创音乐。2月23日,本届音乐风云榜已正式在北京启动,赵薇任贤齐韩红、花儿乐队等40余位明星在光线传播的巨大红色“e”形标识下聚首,为音乐风云榜齐声呐喊。国内七大主流网站联袂推出网上投票评选,截至目前为止,观众投票已近300万张,选票统计显示,内地歌手羽泉那英得票数遥遥领先,港台歌手周杰伦以明显优势通吃数个奖项,四大天王独霸歌坛的时代一去不返,华语歌坛旧秩序已然打破。

  另据透露,本届音乐风云榜不销售任何商业性质的门票,颁奖盛典拥有强大的明星、嘉宾阵容。届时,制片人张纪中、画家陈逸飞、香港艺人李嘉欣刘青云、吴振宇、钟丽缇都将作为嘉宾颁奖?内地演员秦海璐陈坤,港台著名音乐人罗大佑,港台艺人郑伊健关之琳舒淇、吴君如,内地知名演员李亚鹏陶红刘蓓,以及足球明星李玮峰也将有可能到场助阵。著名策划人甲丁再度成为此次颁奖盛典的总导演。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音乐风云榜》榜单评点 (2002/03/10 14:44)
音乐风云榜可否再起风云? (2002/03/02 04:1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我们在这里相约
   调查:想去哪留学
   新领域汽车租赁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送您幸福与欢乐!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久红桑拿浴连锁
   动力滑翔伞广告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