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乐坛最新鲜靓女面孔--陈文媛四条必红理由(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2日15:22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陈文媛

  英文:BOBO

  身高:169厘米

  体重:48公斤

  生日:09/18

  血型:O型

  家庭:爸爸、妈妈、祖母

  出生:香港

  学历:大专二年级

  语言:广东话、英文

  专长:钢琴

  小玩这两天看电视,时时又看到地铁的广告里有个眼生的靓女,说眼生一是因为人本来是新人,见得少,二是因为她又时常换造型,一时还认不出。此女大家都该见过,就是眼下广告数量拍得多过唱歌数量的新晋歌手陈文媛。

  前不久刚拿了新人奖的陈文媛这两个月亮相的机会实在多,把同期歌手远远抛在了后面。陈文媛飞速走红,想来跟她的歌艺没什么关系,但一个人也决没有理由可以无缘无故的红起来,陈文媛能得到东方魅力力捧,报纸上日日上头条,广告拍了一条又一条,原因何在呢?

  【形象亮丽】

  我们认为,陈文媛可以走红的根本原因就在于她形象够好看。陈文媛本来是以模特儿行业出道,在外貌上比同期的人大占便宜,更重要的一点是陈文媛不但漂亮,而且长得还有个性,这一点是许多同样漂亮艺人所不具备的,有些艺人固然是美,但不易给人留下印象。

  【曝光率高】

  漂亮的艺人这一点最占便宜,尤其是做歌手,形象不够出众曝光率就会低,找你拍广告的客户也相应少,而歌手的知名度也随之降低,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像陈慧琳、梁咏琪、张柏芝这样的歌手就可以通过拍封面拍广告维持高人气,而陈文媛眼下被称作“香港广告新天后”,天天在电视上见得到,走红程度当然盖过同一辈女歌手了。

  【绯闻助兴】

  有一些细小因素也不可不提,在新人初出道时,想见报是很难的,但陈文媛好在一开始就有一个“陈冠希绯闻女友”做话题,两人还专门穿情侣装情侣鞋出现,让爱绯闻的香港媒体兴奋不已,直到早前陈文媛成功上位,两人才澄清“从无情侣关系”,但实情如何外人当然无法得知。

  【旧事翻炒】

  近日又还有人拿出陈文媛初出道时的“露点照”来摆买,这虽然说明陈文媛人红有市场了,但也让她困扰不已。据小玩了解,这张“露点照”其实是2000年9月25日陈文媛参加电影《I do》宣传时,不慎内衣滑落而外边又只穿了纱衣,才被人拍下了走光照,并非刻意暴露,陈文媛也说卖这些照片的人缺德,但从这件事我倒意外知道,原来陈文媛这么早就拍过电影了,还要拿今年乐坛新人奖,可见她走红也不像大家想的这么快。李小玩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