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与公司所签的合约有漏洞--金海心细述出走索尼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8日11: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已于老东家“索尼”音像分手的金海心目前尚是自由身,眼下正在与两家音像公司谈签约一事,但具体是哪家还没有定下来,“我想应该5月份就会确定下来”。说起离开“索尼”,昨天来宁参加《非常周末》的金海心显得很轻松。

  “其实,我和‘索尼’所签的合约是有漏洞的,所以合约在某种程度上是无效的”。这时候,其他公司知道这件事,就和金海心接触,希望能和她签约。金海心认为任何一个歌
手如果有机会选择,都愿意与不同的公司合作。至于为什么不续约,金海心避重就轻:我在“索尼”与大家合作的都很愉快,但公司的确在有些方面做的不够好,人事变动也挺大的。至于有的报道上说我挑头领着许多歌手集体逃亡一事,我认为比较夸张。事实上,我虽然早有这个想法,但我是不会让别人知道的,在咨询律师和慎重考虑之后,我才向公司提出来。谁知道过了没几天,有几个朋友打电话给我:你知道吗,我已经和公司……因此,并没有什么事先通好气的说法,只是大家“不约而同”罢了,当然我的确是这些人中的第一个。我签约新公司后,除了唱歌以外,我还会致力于音乐制作,涉及的也更加广泛。这次“跳槽”对我的音乐生涯会更有帮助,是我人生的一个新开始。我父母也都很支持我,不特别多的去过问我的事。

  提及未来的另一半,金海心说并无绝对的标准。他首先要是个善良的人,其次他要理解我的工作。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他决对不是圈内人,因为圈内人面临的诱惑太多了。另外,金海心的许多闺中女友与圈内人感情的分分合合,金海心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找圈外人比较好,免得日后伤心”。本报记者王超

  《江南时报》(2002年03月17日第六版)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慧琳金海心许美静-曾经模仿王菲的人(多图) (2001/10/20 17:13)
金海心:专业素养好的女歌手红得快 (2001/07/20 08:22)
CCTV-MTV音乐盛典热身 陈明金海心李泉大拉选票 (2001/07/16 06:4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