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苏有朋上海开个唱 众多外地歌迷千里赴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1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 记者从天中公司获悉,苏有朋22日上海演唱会吸引了很多年轻人争相购票,甚至一些偏远地区的歌迷也不甘落后。

  据透露,有位在西藏的中学教师事先向主办单位预订了4张票,她打算带着3名学生从20日就乘火车到上海。还有位远在青海乡下的女孩,存了2年的打工钱,买了一张最高价位880元的最前排的票。此外,还有远在哈尔滨、佳木斯的学生群也准备届时集体前往上海。而
上海某家花店里也有数十束鲜花被大群的香港师奶团预订了去。更有许多旅居海外的歌迷,他们从小与苏有朋一起成长,也纷纷准备到时候从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等地飞到上海给有朋助阵。看到各地歌迷如此热情,苏有朋说,一定在演唱会上释放“毕生”才艺精髓,以飨十多年来陪着他一起成长的朋友。

  另外,记者刚刚从天中公司了解到,苏有朋已在北京买房打算定居,最近又要在上海购买新屋,把家人全接到内地居住。

  据介绍,苏有朋在北京新房正在装修,同对待自己演唱会一样,苏有朋也亲自和设计师一起研究设计图纸,所有室内器材、家具都是他一一亲自物色购买。因为父母怕冷,不习惯北京冬天的严寒,所以孝顺的苏有朋打算在上海为父母添购新居,明日他在上海的演唱会,苏爸苏妈当然要去捧场,而两位老人的另一目标就是在当地物色新居。

  据透露,苏有朋之所以搬来内地居住,主要是近来的事业在内地开展得很好,除了拍电视剧、又办巡演,还接拍了几个广告,最近有个复读机的广告他就很有兴趣。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学习华仔好榜样--苏有朋为个唱向刘德华学来4招 (2002/03/18 09:56)
不怕被赵薇抢去风头--苏有朋沪上为个唱辟谣(附图) (2002/03/09 12:04)
苏有朋为个唱“流血流汗” 猛练身段做近视眼手术 (2002/03/05 10:05)
到天津开歌友会 苏有朋与盲女“亲密接触”(附图) (2002/03/01 14:19)
死命跟随大胆献吻 苏有朋天津遭遇疯狂歌迷(附图) (2002/03/01 13:45)
苏有朋今年档期排满 举行个唱兼出演《倚天屠龙记》 (2002/02/19 14:02)
因档满已满 苏有朋、赵薇同时拒演《还珠Ⅲ》(图) (2001/12/29 07:15)
赵薇古巨基苏有朋助阵湖南经视情深深新年演唱会 (2001/12/29 00:54)
创新与追求--网友评苏有朋专辑《不只深情》 (2001/10/30 16:2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