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与歌迷分享所有心情 孙燕姿要在演唱会自曝情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3日12:40 长江日报

  武汉晨报讯:关于自己的爱情,孙燕姿会保密到今日。今日,她将在台湾的演唱会上曝出自己的情史。

  新加坡小天后孙燕姿,第一个极重要的巡回演唱会,今日将在台北举行。这几个月来都在努力排练的孙燕姿,这几天练舞练到不敢休息,一连排练6种舞蹈,直呼跳舞真的很难,她说:“我两脚的大拇趾都练到起了两个大水泡,好痛啊!”

  面对第一场售票演唱会的来临,孙燕姿的心情也愈来愈复杂,她说,她想在演唱会上和歌迷分享她的所有心情,这包括了她的爱情观。她说,为了歌唱事业,她体会到音乐与爱情在她目前的生命中是无法两全的,她也要把她对于爱情的想法,在演唱会好好地说给歌迷听,她说:“内容是什么,我先保密,等大家来看我的演唱会就会知道了。”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孙楠、孙燕姿合唱内地版《射雕英雄传》主题歌(图) (2002/03/22 08:04)
“双后”会面阵势惊人 孙燕姿、萧亚轩硬碰硬 (2002/03/13 11:42)
孙燕姿个唱斥巨资置装 舞台上换装将有惊人之举(图) (2002/03/12 10:23)
世界巡演开唱在即 孙燕姿:我每晚都做噩梦(附图) (2002/03/05 16:45)
世界巡演首场在即 孙燕姿三小时卖出2000张票(附图) (2002/03/06 16:21)
春节回国找情郎 孙燕姿两次相亲“不来电”(附图) (2002/02/28 07:4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